sshot-6  

 

Muse自去年開始便投入於新專輯《The 2nd Law》的製作,專輯也將於9月開始於世界各地發行:

2012/9/17: 全球
2012/9/18: 義大利、西班牙、美國、加拿大、南美
2012/9/14: 德國、瑞士、澳洲、比利時、盧森堡、荷蘭、挪威、愛爾蘭、奧地利、南非

而他們也於6月6日於官方Youtube公布新專輯的預告影片。

 

新專輯《The 2nd Law》名稱的概念據說是取自於熱力學第二定律(the second law of thermodynamics)。影片中運用了政治、社會和經濟恐慌的畫面,並有個假播報員播報世界上的能源已耗盡…主唱Matt也在先前的twitter上做了相關的發言:

sshot-7  

在這個概念下,Muse會帶來怎樣的新作品令人期待,Bass手Chris Wolstenholme在提到新專輯時更說他們要嘗試完全不同的東西。MUSE官方網站上也公布了許多幕後照片,樂迷們可至以下網址看看他們工作時的樣子:

http://muse.mu/images/175/recording-album-6/

 

以下為新專輯的曲目:

《The 2nd Law》Track List

Animals
Chalice
Explorers
Follow Me
Hiding to...
Madness
Panic Station
Save Me
Supremacy
Survival
Unsustainable
Unknown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