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perfume

 

Lady Gaga於日前公布了他個人香水"Fame"的細節,如圖,不但瓶身具有她的風格之外,連香水的顏色都是黑的,噴到人體上後才會變色,十分特別,可說是創舉。根據消息指出,此款香水將於今年秋天上市。

 

sshot-6  
 


她隨後更在推特po上了香水外盒背面的照片,公布了香水的氣味:美女(Belladonna/顛茄)的眼淚、壓碎的老虎藍芯和一層黑色的煙氣、杏仁粉末、番紅花和蜂蜜的混和氣味。
(註:Belladonna 顛茄, 義大利文中belladonna也有美麗的女子的意思, 顛茄又被稱作惡魔的果實Devil's Berries, Death Cherries)

原本傳言說這款香水味道的概念是:血液和男性體夜,不過從上述的說明看起來似乎聞起來不是這麼回事。Lady Gaga先前在接受澳洲電台主持人Kyle和Jackie O訪問時說道:"這個作品是用我自己的血液做樣本,所以感覺就像擁有我在妳的皮膚上。我試著採用類似血液和男性體液分子結構的概念,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言, 這個概念的確用在香水中, 不過聞起來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同時,Lady Gaga最近也透露將於九月公布新專輯的名稱。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