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 余光音樂

sshot-1

 

 

好久不見的No Doubt在睽違11年後,終於將於今年9月25日發行全新專輯《Push and Shove》。

新專輯其實早於2011年初便開始進行錄製並預計於2011年發行,但也許因為是久違的作品格外求好心切,所以投入了更多的時間在專輯的製作上,延遲了發行日期。而今年總算確認了專輯的發行,他們也在官方網站上對樂迷喊話:"謝謝你們過去25年來的支持,我們對於新作品感到非常的驕傲, 希望你們也會像我們一樣喜歡這次的作品!" 在這11年間,No Doubt其實也沒有閒著,不但主唱Gwen發行了兩張個人專輯《Love. Angel. Music. Baby.》和《The Sweet Escape》、發展了自己的服飾品牌,No Doubt也於2009年展開巡迴。

 

以下影片是No Doubt準備新專輯的幕後花絮,接下來的時間他們也會不斷更新,將更多片段呈現給等待他們已久的樂迷們。喜歡他們的樂迷們不要忘記鎖定他們的官方頻道,還有到官網留言給予支持啦。

 

No Doubt 官方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NoDoubtVEVO
No Doubt 官網: http://www.nodoubt.com/splash/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