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 余光音樂

隨著女神Kylie Minogue出道25週年, 同時也適逢英國單曲排行榜的60歲生日, 英國金榜官方正式將Kylie封為"單曲女王"(All-time Singles Queen)!!

英國喜劇演員Alan Carr於6月1日在其節目"Chatty Man"上代表英國金榜官方向Kylie獻上七座冠軍獎盃以表揚她的七首單曲冠軍, 獎盃上刻上了單曲名稱以及登上排行榜冠軍的日期。英國金榜總經理Martin Talbot更說:「Kylie的那些單曲讓她成為過去60來最優秀的藝人之一,更別提最近的25年了。她雖然於澳洲出生,但她對英國來說確實是寶物。」

                                               

以下是"單曲女王"Kylie的成績以及Kylie自出道以來的英國金榜冠軍曲, 讓我們一起複習一下:

- 為英國地區單曲銷售前12名
- 英國地區光是單曲銷售量便累積1千零1十萬張
-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為Kylie職業生涯中最佳銷售單曲,創下1百15萬張單曲銷售成績,發行首周便創下30萬驚人銷售量。
-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更在英國單曲百大銷售紀錄中排行第72名。

 

I Should Be So Lucky (1988)

  


Especially For You (1989)

 

Hand On Your Heart (1989)

 

Tears On My Pillow (1990)

 

Spinning Around (2000)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2001)

 

Slow (2003)

 

 

資料來源及照片請參考:UK Officail Chart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