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給蒐集資料跟翻譯的小編打氣, 請不要吝嗇幫我們按個讚 :D ↑

 

 

 

Jack White將以專輯《Blunderbuss》首次登上Billboard 200冠軍!! 根據統計,  新專輯《Blunderbuss》自4/24發行至今已達到138,000張的銷量。

雖然說這是Jack White不論以個人或是團體任何行形式拿下的的第一個專輯冠軍,他所參與的其他團:白線條(White Stripes)、Raconteurs、Dead Weather其實合計也已拿下7次Top 10專輯。其中成績最高的就是White Stripes 2007年的專輯《Icky Thump》, 當時發行首周就創下223,000張銷量而拿下亞軍, 輸給Bon Jovi冠軍大碟《Lost Highway》的292,000張。

 

此外, Jack White也受迪士尼的極力邀請為2013年的改編電影"Lone Ranger獨行俠"譜寫歌曲。此電影由Gore Verbinski執導,強尼戴普主演。不論是Jack White的歌迷或是電影愛好者,都可以期待喔!電影預計於明年5月31日上映。

 

而Jack White上一次為電影跨刀是2008年的"007量子危機 Quantum of Solace", 和Alicia Keys一同合作, 以下為歌曲MV: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