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00061      

 

      莎拉布萊曼2009「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巡迴場,二月二十三號於第一站日本東京正式開演,隨著天后要來訪的腳步越來越近,歌迷回響熱烈,票房持續攀升,東京近期傳出緊急加場消息,而且一口氣就加開兩場,讓這次亞洲巡迴幾乎滿檔的莎拉,硬是在唱完日本的最後一站大阪後,折返東京再唱兩場,相信這次跨界美聲歌后莎拉布萊曼的亞洲巡迴,必定會在亞洲形成一股熱潮。 

 

      正如莎拉透露,此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設計的主題概念是「一場旅程」,也就是她自己由劇院舞者搖身一變成為知名女伶的星路歷程,所以這次除了演唱自己眾多著名經典歌曲外,舞台設計也是大有看頭,豐富的3D造景彷彿讓觀眾置身於她的奇幻旅程中。這次東京演唱會,其中有幾幕莎拉以躺在舞台中央演唱方式,藉由舞台投影,呈現既美麗又撩人的姿態;另外還特別設計讓她坐在高掛於空中的鞦韆上演唱。種種舞台效果的設計,對這位美聲天后來說都能高度配合,無論是站、坐亦或是躺,都不會影響她的唱功。此外,這次演唱會中還加入了童話故事的元素,莎拉和舞者打扮成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童話故事人物,俏皮的模樣頗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這次特別嘉賓沙費納也在東京演唱會中,大方與莎拉獻唱三首歌曲,包括莎拉的成名代表作 - 歌劇魅影主題曲「Phantom of the Opera」;在安可曲的方面,則是以兩首名曲作收,當然最著名的「Time to say Goodbye」也是其一。豐富的舞台效果和搶眼造型,使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在這將近兩個小時的奇幻旅程裡,讓全場的觀眾都大呼過癮。 

 

      下了舞台,莎拉一向是大波浪金髮及腰的長髮,隨即變成黑色及肩的俏麗短髮,然而在舞台上一向讓人印象優雅的莎拉,確實私底下也是如此,親切的笑容加上禮貌的問候,在訪談間絲毫看不出巨星的架勢,談到這次將近八到十套的服裝中有許多件都是以紅色系為主時,莎拉也不諱言的說:「因為紅色在舞台上的效果很棒!」這次造型部分總共也換了六雙鞋,而且每雙的高度都有五吋高,據說莎拉曾經因為裙襬太長、鞋子太高而有絆倒的經驗,所以這次也特別提醒自己走路要非常小心才行。 

 

      莎拉布萊曼目前正在日本舉行演唱會,之後會在三月四號、五號再度返回東京演唱,隨後便轉往馬來西亞、印尼、韓國、中國、香港,並在四月一號結束香港演唱會後前往台灣,於四月四號、五號正式踏上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

 

莎拉布萊曼2009「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演出時間:2009年4月4日(六)、4月5日(日)  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500/2000/2500/3000/3600/4000/5000/6000/8000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www.ticket.com.tw

主辦單位: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 (02)2755-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