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演唱會神秘嘉賓揭曉!!! 珍珠港義大利文主題曲男高音

義大利歌神沙費納即將登台與莎拉布萊曼同台開唱

 

沙費曼&SB拷貝.jpg

 

莎拉布萊曼亞洲巡迴演唱會於二月底即將開跑,天后的魅力在票房上反應熱烈,第一天開賣24小時,800元票區就已經全數告罄!當然這次除了配合演唱會主題精心設計的3D立體舞台設計外,先前莎拉也透露會有神秘嘉賓,引起大眾的一陣討論,由於莎拉曾與眾多男歌手合唱歌曲,然而最後是誰雀屏中選? 由莎拉親自邀請與她合唱珍珠港義大利文主題曲的義大利男高音沙費納,將是這次演唱會的神秘嘉賓,並會一起站上台北小巨蛋同台飆唱。

 

擁有渾然天成的高亢優美嗓音,被譽為義大利歌神的沙費納,2000年發行的首張專輯「一路上有你Insieme A Te」,以新開創的「歌劇搖滾」樂風,衝破全球百萬張專輯銷售量,並勇奪四白金唱片,在台灣和巴西都摘下金唱片的肯定。成績斐然的首張專輯開啟沙費納的演唱之路,隨後被受邀在紅磨坊電影原聲帶中獻聲,與男主角伊旺麥奎格對唱艾爾頓強的招牌情歌“your song“,完美的表現隨即引起原唱艾爾頓強注意,並邀請他在慈善基金會「運動救濟」的募款活動中,一同重新錄製這首經典名曲,發行後便登上英國單曲金榜第五名。

 

2003年第二張情歌輯「給你的歌Musical Di Te」與山塔那、Walter Afanasieff等知名製作人合作,將古典歌劇的雅致與流行音樂的動聽再度完美呈現。暌違四年後,2007年沙費納推出融合古典、拉丁、香頌與中東風味的跨界專輯「夢寐以求Soganmi」,並大方展現他過人的語言天份,一口氣用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英語、法語、土耳其語五種語言演唱多首情歌,同時也翻唱了電影「新娘百分百」主題曲”She”法文版,專輯還獲得美聲男伶IL Divo中的卡洛斯Carlos Marin推薦。

 

在歐美地區深受歡迎的沙費納,在南韓也是人氣紅不讓,2002年便受邀參加「世足賽之夜」演唱會的表演嘉賓,此外曾轟動一時的韓劇「大長今」也邀請沙費納演唱劇中插曲「何茫然Hamangyeon」,賺人眼淚的淒美音樂配上真情動人的歌聲,成功唱進每個劇迷的心中。

 

流行跨界男高音沙費納也和流行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一起合作,重新以義大利文翻唱珍珠港主題曲「有你相依Sarai Qui」,男女高音的精彩合作,將主題曲唱的更具澎湃氣勢,此曲也收錄在莎拉布萊曼的「Symphony真愛傳奇」專輯中,而且這次莎拉布萊曼台北演唱會,也會特地邀請這位不僅歌聲迷人外,還擁有一副俊美外表、高挑身材和具有「跨界的喬治克隆尼」之稱的沙費納,一起同台演出,絕美的男女高音齊聚,必會掀起一陣跨界流行古典風潮,難得的一次表演即將在小巨蛋引爆!四月四號五號趕緊抽空一同瘋流行古典!

 

莎拉布萊曼演唱會已開始售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演出時間:200944()45()  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500/2000/2500/3000/3600/4000/5000/6000/8000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www.ticket.com.tw

主辦單位: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02)2755-5838 

 

沙費納精彩MV欣賞 

月神LUNA


一路上有你 Together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