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314(星期六)晚上7:30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60012001600200024002800300032003600

主辦:通聯傳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02-27555838

售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近年來,全世界吹起了一陣樂活風,吃有機食物、騎腳踏車,摒除一切多餘的工業與科技的加工,重新投入原始簡單的大自然,享受藍天、輕風所帶來最直接的快樂。而小野麗莎那恬淡柔和,如輕風吹拂般舒適的Bossa Nova,正是最適合這一股樂活風的音樂,一些如咖啡店、Spa等放鬆心情的場所,播放的音樂一定有小野麗莎,而一天辛苦工作後,回家抒解壓力的最佳選擇,也是小野麗莎的音樂。2009314,小野麗莎即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為台灣樂迷們親自送上她最自然、最快樂的Bossa Nova

小野麗莎的Bossa Nova,最近在中國大陸被稱為「心靈雞湯」,第五屆上海國際爵士周發起的『空前爵後』互動活動收到了一封音樂愛好者的來信,說他因為股票虧損導致心情低落,無意中聽到了小野麗莎的歌曲之後,不僅讓他平複了情緒,還感到重獲新生的力量,因而將小野麗莎的音樂稱為可以聽的『心靈雞湯』。小野麗莎也非常開心自己的音樂能夠對樂迷們有所助益,為大家帶來慰藉,這也是她原本對自己音樂的期許,所以她會更加一本初衷,用最自然的方式,表達她心中的快樂,並讓這快樂能夠感染所有聽她音樂的人。

小野麗莎此次的演唱會行程,包括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以及上海、北京、杭州這些城市。中國大陸的演出,都是在可以容納七八千人的體育館,票價最高竟達到約八千元。然而台灣的演唱會,面對長年支持她的台灣樂迷們,她還是希望一如往常,以老友重逢的心情,在有如自家客廳般兩三千人的小場地裡,輕鬆自然的聽她唱歌,然後帶著滿滿的愉悅與暖意,期待下一次再聚。

出生於巴西的小野麗莎,從小在父親經營的俱樂部裡接受許多一流音樂家的薰陶,15歲起就開始拿起吉他唱歌。1989年,在日本發表了首張葡語專輯,將融合巴西森巴與爵士音樂的Bossa Nova曲風介紹給日本樂迷,閒適怡人、無拘無束的音樂,搭配上她時而慵懶柔軟、時而活潑俏皮的唱腔,令聽者一會兒有如置身在沙灘椰林間,沐浴著徐徐拂面的輕柔海風,一會兒又似徜徉在熱情沸騰的嘉年華會中,與森巴舞者們一起歡樂舞動,於是迅速地在日本形成一股流行風潮,成為日本少數能夠跨出爵士樂界征服流行市場的爵士歌手,並樹立其Bossa Nova第一把交椅的地位。多年來小野麗莎致力於推廣介紹Bossa Nova音樂,除了巴西的根源,還將夏威夷Hula、法國香頌、義大利歌謠等音樂與Bossa Nova結合,讓她的音樂更加的世界化,最重要的便是要提供樂迷們放鬆心情、享受人生的音樂,因此不僅在日本,小野麗莎的音樂在全世界都受到肯定,甚至得到Bossa Nova之神Antonio Carlos Jobim的青睞,雙方合作共譜出不少精采的作品。

 

小野麗莎演唱會,門票由年代電腦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發售,票價分為3600/3200/3000/2800/2400/2000/1600/1200/600,詳情請洽年代電腦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電話:02-2755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