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4/23來台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台灣首次演出的ThePianoGuys,從Youtube發跡爆紅後掀起令人難以置信相當成功的例子。這四位來自猶他州的才華洋溢的成員,就在201534日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創下票房銷售一空的記錄。當天音樂會特別邀請奈及利亞裔的英國男歌手Alex Boyé、印度寶萊塢歌手Shweta SubramThe Sing-Off實境秀走紅的歌手Peter Hollens共同演出。酷音樂團表示:「對我們來說,從來沒想過有這麼一天,像是兒時的夢想成真,與這些我們尊敬的音樂家們在同一個舞台上表演。」

  1002_SJ03074_sm_by Jarvie Digital-71777929  

酷音樂團─Steven Sharp Nelson (大提琴)Jon Schmidt (鋼琴), Al Van der Beek (作曲&錄音製作)Paul Anderson (製作人&影像製作人) 成為擁有YouTube超過6億瀏覽人次、370萬註冊人數的全球最炙熱音樂團體!自2011年開始,他們累積了50支音樂錄音帶,包括在首張專輯中,將當紅偶像團體「一世代」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於音樂錄影帶中用創新的多人聯彈手法拍攝,並改編2013年電影《冰雪奇緣》最轟動的歌曲《Let It Go》,這組來自猶他州的跨界當紅團體已發行過「The Piano Guys(首張同名專輯)、「The Piano Guys 2(酷音樂團2)、「A Family Christmas(搖擺聖誕)以及最新專輯「Wonders(奇蹟)

最新專輯「Wonders(奇蹟)發行一週立即奪得Billboard Top200專輯榜第12名,伴隨著這幾年的音樂錄音帶,像是Let It GoKung Fu Piano: Cello Ascends,”Don’t You Worry ChildStory of my Life皆有好的迴響。此外,新專輯改編許多令人熟知的歌曲,如“Batman Evolution”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以及酷音樂團自創曲也是相當受到激賞。

首度來台票房也有不錯的表現,目前1500及2000元票價已經完售,VIP套票僅剩不到10張,4000元票券也快完售,現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與FamiTicket網站熱賣中(VIP套票請洽主辦)。

                

【 The Piano Guys 2015台北音樂會】
日期時間: 2015/04/23, 19:30
地點:台大體育館
票價:4000/3500/3000/2500/2000/1500/1000
VIP套票:6500元(限量60張,購票請洽主辦)
指定售票:全台FamiPort機台與FamiTicket網路

立即購票: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501Z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