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PRESS5B_RGB.JPG DSC02478.JPG

        再過不到30天,莎拉布萊曼「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抵達臺灣,舉辦為期兩天的台北演唱會。這次莎拉布萊曼的亞洲巡迴,預計將走訪日本、馬來西亞、印尼、韓國、中國、香港、臺灣等15個亞洲城市,總計高達20場的演出。

 

        在這些緊鑼密鼓的演唱會行程中,莎拉要怎麼調養歌喉和照顧身體,讓每一場演唱會除了高格調的舞台設計外,也能有最完美的表現,這將是大家所好奇的地方。有人猜是有特別的飲食要求,有人猜是帶了一大堆的補品,但其實讓莎拉能快速恢復體力和舒解壓力的主因,是讓許多明星紛紛迷上的「彼拉提斯」,這次莎拉特別要求主辦單位於這兩場台北演唱會中,邀請一位彼拉提斯老師在演唱會前,至後台親身授課,讓自己在開演前擁有一段放鬆時刻。

 

        到底什麼是「彼拉提斯」?不僅讓莎拉視為寶貝,國外許多巨星、名模,例如 Jennifer Lopez Julian Roberts 等,也都紛紛迷上彼拉提斯,台灣藝人蕭亞軒也出版過一本寫真書,分享自己學習彼拉提斯的經驗和心路歷程。原來彼拉提斯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幫助維持曼妙身材,還可以養身、紓解壓力、改善文明病、強化肌肉柔軟度、修飾臀腿曲線等等,甚至還可以促進體內淋巴系統循環,增強免疫力,提升血中含氧量,來改善氣色和膚質。此外,彼拉提斯具有不會壯大肌肉的優點,因此吸引了大批明星紛紛仿效。

 

        這次將到後台指導莎拉跳彼拉提斯的老師,是教學經驗十分豐富,並於加拿大STOTT PILATES Internationl Certificaiton Center專業教練訓練結業的周容湘老師,曾擔任長榮航空空姐,退休後轉行成為彼拉提斯專業老師,並曾被快樂電台和三立電視台專訪,得知這次被受邀當國際巨星莎拉布萊曼的彼拉提斯老師後,周容湘老師表示她又驚又喜,雖然很緊張,但是一定會做好最完善的準備。

 

莎拉布萊曼「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演出時間:200944()45()  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500/2000/2500/3000/3600/4000/5000/6000/8000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www.ticket.com.tw

主辦單位: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02)2755-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