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大好康來囉!!余光音樂邀請網路紅人+吉他高手的馬叔叔來教大家演奏Mr. Big經典名曲「To Be With You」

現在只要來我們粉絲團按讚並分享由馬叔叔錄製的教學文連結就有機會獲得免費Mr.Big台北演唱會門票喔!!

獲得方式很簡單
只要在9/30前在FB公開分享此則教學文→http://goo.gl/SwEwlq
並留言"我要跟馬叔叔一起搖滾看Mr.big!!"
就有機會抽中以下獎項!!!!

1.11/23台北演唱會門票4張(每張價值2500元)
2.限量2011年親筆簽名海報1張
3.限量2014年海報10張

活動結束後我們將統整余光音樂的參加者及「跟馬叔叔一起搖滾學吉他」FB上的參加者,由我們統一抽出得獎幸運兒唷:)

「跟馬叔叔一起搖滾學吉他」FB
https://www.facebook.com/Ma.Shushu

【Mr. Big2014台北演唱會】
時間:11/23,下午4點半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KKTIX購票去→http://yukuang.kktix.cc/events/mr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