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碩果僅存的超級樂團 2014壓軸台北星空!

Mr. Big大人物合唱團 成軍25周年4度登台演出

特別情商 KISS成員Ace Frehley御用鼓手 助陣

破天荒大咖陣容 大人物加大不加價 CP值破表

726x295-01  

放眼西洋樂壇超級樂團(Super Band)十分稀有罕見(: Super Band指從主唱到每位樂團成員都是業界頂尖高手即使脫團都能成功單飛足以獨當一面的超級組合)。當年以一首暢銷金曲『to be with you』走紅全世界,是極少數從90年代至今仍活躍於全球樂壇的搖滾天團。大人物合唱團更是碩果僅存的超級(大咖)樂團難怪當年敢以大人物(Mr.Big)這個名號闖蕩江湖,絕對名不虛傳

大人物合唱團Mr. Big為樂迷稱道的黃金組合,在音樂界都是大師級的權威人物:

★貝斯手Billy Sheehan - 2003、2009年曾來台擔任Asian Beat Final評審以及出席YAMAHA貝斯講座。

★天才吉他手Paul Gilbert - 高居日本人氣第一的美國吉他英雄,蟬聯多年日本Young Guitar雜誌票選最佳吉他手更榮登日本MI音樂學校校長寶座。和Gary Hoey、Neil Zaza、Paul Hanson四位吉他好手並列GIT四大講師。

★主唱Eric -充滿雄性魅力又不失深情的沙啞磁性嗓音,音樂一下就讓樂迷熱血沸騰。

(註:吉他手Paul Gilbert與貝斯手 Billy Sheehan無可挑剔的精湛的技巧,不但受到技術搖滾界推崇與超高評價,甚至在演唱會用『電鑽』彈奏,展現高超技巧的同時,噱頭與話題性爆表!)

即將在11月23日,第4度來台開唱,大人物合唱團這次破天荒將會有兩位鼓手一起抵台,消息一走漏,引發資深大人物樂迷開始懷疑,並擔心這該不會是原班人馬的大人物最後一次的同台演出(形同原始鼓手Pat Torpey的告別之旅)。主辦單位跟經紀公司當然極力否認這樣的謠傳,但,近年來 Pat Torpey龍體欠安已是不爭事實這次訪華也特派接班鼓手前來助陣,感覺便是提前準備好讓樂迷更感覺到要看到原班人馬的同場登台真是彌足珍貴啊

既然是超級樂團誰大咖到可以代Pat Torpey的班呢!?
答案揭曉,就是前KISS主奏吉他手Ace Frehley的御用鼓手: Matt Starr身為優秀的搖滾鼓手,Matt Starr和許多樂壇高手同台合作過,同時也是唱片製作人及音樂教育家。Matt表示,相當高興且榮幸能有機會坐在Pat的位置上,共同參與這次Mr. Big的神聖使命。當然,這次巡迴Pat Torpey也確定會來台灣,樂迷將有機會目睹這兩大超級鼓手的絕技,更增添台北演唱會的精采火花!

近日接受媒體越洋聯訪主唱Eric也提到團員們多年來的情誼跟演出默契情比金堅雖然歷經解散復合已經創造出名留樂壇的經典曲目如大家耳熟能詳的搖滾國歌“ To be with you”像擁有了奧運金牌加持一樣也讓樂迷永遠地留住那黃金般的年少青春讓他們此生引以為傲

除了世界巡迴樂團目前正積極籌備第8張全新錄音室大碟《...The Stories We Could Tell記者逗趣地提問如果要請女主唱來客串樂團最想找誰來代班樂團擔綱主唱一職沒想到拿下第一順位是資深搖滾女將Ann Wilson(安威爾森, 紅心合唱團主場)第二人選則是剛拿下2013年告示牌年度女性藝人的Pink(紅粉佳人, 代表作-電影紅磨坊主題曲Lady Marmalade及葛萊美獎吊鋼絲開麥)主唱特別說紅粉佳人一看就知道是好鬥陣的搖滾人對後輩語帶絕佳讚賞

余光音樂與KKBOX推出的嶄新售票系統KKTIX售票亭」再次合作,提倡無紙化電子票券,而原本只提供電腦配位系統的KKTIX售票亭」也再進化將開放消費者自行選位,希望能提供給消費者更簡便及人性化的購票方式。


演唱會資訊

【Mr. Big大人物2014台北演唱會】

時間:11月23日(日)16: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3500/3000/2500/2000/1800/1500/1000

售票方式:

9/19上午10點開放自行選位

指定售票系統KKTIX:http://yukuang.kktix.cc/events/mr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