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88首度訪華後,1990年第二度來台開唱,20年之後的2010年終於獻上第三次的台灣巡迴,睽違三年之後,這次10/17訪華將是歐洲合唱團第四度來台開唱。聽聞西洋歌壇另一組流行樂團-空中補給合唱團曾多次來台灣開唱,歐洲合唱團決定要跟他們尬上了,計畫也要多多抽空飛來台灣,爭奪「愛台藝人」的寶座。

page  

上次來台已經嚐試過鍋貼、牛肉麵、小籠包及珍珠奶茶等台灣特色美食,團員們更在高雄瑞豐夜市射飛鏢,玩得不亦樂乎,這次更主動要求主辦單位,要帶他們去嚐嚐歪果仁不敢輕易嚐試的道地台灣原味,包括先前躍上國際媒體版面的豬血糕,及許多老外都害怕的台灣土產『重口味起士』(臭豆腐)。這次因為行程緊湊,停留台灣時間很有限,已經要求在台時間一分鐘都不要浪費,除了希望一定要有的夜市行外,更希望能有機會當個觀光客來個台北一日遊行程。

 

至於外國藝人來台開唱,往往都會提出登台前的飲食準備來提升戰力,許多大牌都會要求紅牛等能量飲料,這次主辦單位更是貼心,滿足他們想要「道地」的心願,「早就幫他們傳好好」,準備了台灣紅牛-威士比+可樂、椰奶、沙士,打算給主唱喬伊一個舌噗賴(驚喜)!

 

歐洲合唱團骨瘦如柴「Bag Of Bones」2013世界巡迴台北站

活動時間:2013年10月17日(四)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售票: 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網站準時開賣或洽余光音樂 02-2516-1788

票價說明:3500/2500/2000/1500

 

活動資訊

http://ticket.7net.com.tw/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news_id=1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