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GreetingTaiwanFans2013-01  

即將在10/17再度訪華開唱的歐洲合唱團,近日接受台灣媒體越洋專訪時表示, 「真迫不及待要見到台灣的歌迷!」長年在全球巡演,出道30年的瑞典天團,眼看近來不少資深樂團都推出傳記電影/記錄片等,主唱喬伊說:「其實我們這幾年推掉了不少邀約,不管是出版商提議的紙本傳記,或者電影公司打算拍攝的搖滾電影/傳奇記錄片等等,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的音樂旅程還是現在進行式(而且 完全還沒有打算要停下腳步來休息的意思),比起回顧以往輝煌,我們更想前瞻未來,還有很多的新局面等著我們去開創。」

 

而被問到對台灣歌迷的印象,歐洲合唱團更直言:「真的十分感謝那些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特別是台灣歌迷。」因為真的有一群死忠的台灣歌迷,跟著歐洲合唱團跑透透,除了有時在國外的場子會碰到,特別在亞洲巡迴時,我們在亞洲各國的演出都看得到他們的身影,那些熟悉的面孔讓我們感到十分窩心。」「特別的是,歌迷們更把歐洲合唱團的歌曲倒背如流。當我們在台上表演,他們也在台下同步開口高歌。」這對於有時在台上會突然忘詞的主唱喬伊而言,簡直是不用開關/最環保的人肉提詞機,讓他的演出無後顧之憂。主唱還逗趣地說:「其實有時我是故易假裝忘詞的,因為要讓歌迷們有參與感,可以跟我玩接唱遊戲的啦!

團員們更打趣地說:「當年如果沒有歌迷的支持,主唱喬伊本來打算改行去賣鞋,而熱愛美食鼓手伊恩則可能去當廚師。」這30年一路唱下來,歐洲合唱團已經跨越了不同音樂世代/流行樂潮流,陪伴許多人成長,渡過他們的青春歲月。這次訪華,除了帶來全新冠軍大碟『骨瘦如柴』裡面的精華曲目,更要與資深樂迷們一起回味閃亮的青春,再現一夜的年少輕狂。

 

歐洲合唱團招牌名作:

《倒數計時The Final Countdown》(1986-美國榜第8名+英國榜第9名)。

《凱莉Carrie》80年代台灣地下舞廳的慢舞開場樂、MTV開台狂播猛放。

※其他歷年經典《Rock the night》、《Open Your Heart》、《Cherokee》、《Superstitious》、《告別伊甸園Last Look At Eden》等。

 

歐洲合唱團骨瘦如柴「Bag Of Bones」2013世界巡迴台北站

活動時間:2013年10月17日(四)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售票: 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網站準時開賣或洽余光音樂 02-2516-1788

票價說明:3500/2500/2000/1500

 

活動資訊

http://ticket.7net.com.tw/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news_id=1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