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眾多國外藝人紛紛取消來台演出,不但讓台灣歌迷失望,也因此造成國外藝人名聲及國內主辦單位商譽的損害。在現今演唱會市場蓬勃,台灣主辦公司林立,儘管在不景氣的衝擊加上國外藝人演出費用不斷被哄抬導致演唱會票價過高,以及國內許多優質演出的影響,演唱會市場已達飽和,但余光音樂仍不斷的引進國外優秀藝人來台演出以饗台灣樂迷,成立至今超過30年一直秉持當時創立的初衷「音樂是最無國界的語言,將最好的西洋及東洋流行音樂介紹給台灣民眾為宗旨,並不斷地為這個理想而努力」,

而近日某報報導:「辛蒂露波來台舉行演唱會為誤傳消息」,此消息一出雖然文章中並未提及當時宣布的主辦單位,但喜歡辛蒂的歌迷都記得當時本公司所宣佈的消息,余光音樂在此嚴正聲明,此次消息記者並未與本公司確認當時演唱會確實與否,單純憑藉著透過第三方轉達的email訪問便斷定當時宣布來台演出是誤傳(email中英文翻譯已使用「Rumor」字眼,本身就是在懷疑本公司活動的真實性),本公司可提出當時與辛蒂露波演出經紀公司往來email以茲證明,我們是在獲得經紀公司的確認後才發佈來台消息,至於取消的原因也將國外回覆如實公佈,此次的報導已經對本公司商譽造成一大傷害。

余光音樂之所以能成立超過30年,除了要感謝歌迷的支持與鼓勵外,本公司以誠信為根本,在活動未獲得國外明確同意前,絕不輕易宣佈,公佈前一定知會國外經紀公司且取得許可後才會公開,也因此本公司歷年舉辦之活動才能如實舉辦且獲得台灣歌迷的支持與信任。

余光音樂是台灣第一個邀請西洋流行樂團來台表演的主辦單位,自從19834月邀請空中補給合唱團,至今已舉辦過上百場演唱會。只要擁有優質的音樂值得我們向台灣朋友介紹,無論是流行的團體或藝人、優秀的爵士樂團,包括國語藝人都曾是受邀演出的對象。而19939月由余光音樂雜誌首度邀請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來台的演唱會,至今仍然堪稱為台灣樂壇最令人難忘的一場盛大演唱會。其他如:Tina Turner 蒂娜.透納,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Dreams Come True 美夢成真,Lisa Ono 小野麗莎,Kazumasa Oda 小田和正,張學友,張國榮,Kenny G 肯尼吉,Olivia Newton John 奧莉維亞.紐頓強,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萊曼及即將於10/17四度來台的Europe 歐洲合唱團。

10/17即將四度來台的瑞典國寶級樂團「Europe」歐洲合唱團,7月公佈日本行程後,本公司立馬力邀來台回應歌迷的期待,也希望台灣樂迷繼續支持余光音樂,我們將以誠信努力為歌迷服務,希望能在歌迷的陪伴下繼續走過下一個3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