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搖滾一夏   歐洲熱力今秋襲台

10/17再度登台    限量門票8/19正式開賣

 IMG_5035  

剛剛宣佈2014年四月將與另一組80年代天團「外國人合唱團(FOREIGNERS) (瑪麗亞凱莉曾翻唱其冠軍作品I Wanna Know What Love Is)連袂展開英國巡迴的「歐洲合唱團今年暑假馬不停蹄在全歐洲各大搖滾音樂祭穿梭。

「歐洲合唱團」在結束歐洲巡迴後便要展開亞洲巡迴,先飛台灣再到日本,然後再迴轉至杜拜,這股搖滾颶風,可說是一路狂吹,熱力沸騰!

 即將再度來台的「歐洲合唱團」,主唱喬伊已經開始想念著道地台灣的美食:小籠包、鍋貼、牛肉麵、珍珠奶茶和愛玉冰,也特別越洋問候多年來最支持他們的台灣歌迷,相約10/17帶大家重溫閃亮的青春

 

歐洲合唱團骨瘦如柴「Bag Of Bones」2013世界巡迴台北站

活動時間:2013年10月17日(四)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開賣時間:2013.08.19(一) 中午12:00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網站準時開賣或洽余光音樂 02-2516-1788

票價說明:3500/2500/2000/1500

 

活動資訊

http://ticket.7net.com.tw/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news_id=1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