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 歐洲合唱團 

骨瘦如柴「Bag Of Bones」2013世界巡迴

亞洲前哨台北站資深樂迷朝聖搶票

Europe_press pictures_credit by Patric Ullaeus Revolver_8

 

睽違三年,來自瑞典的國寶樂團『歐洲合唱團』終於再度造訪亞洲,於10月19、20日兩天到日本參加「LoudPark」重金屬音樂祭,2013年成軍30週年的『歐洲合唱團』,為實現3年前對台灣歌迷的承諾,在歌迷聲聲呼喚下,特別在訪日前選擇台灣作為此次亞洲行的前哨站,顯示出對台灣歌迷的重視與喜愛寶島的心,期待為台灣搖滾歌迷帶來整夜的狂熱!

1979年成軍,『歐洲合唱團』從硬式搖滾/重金屬搖滾黃金80年代崛起,歷經90年代另類搖滾風潮,雖中途短暫停止樂團活動,03年重回樂壇後活躍至今,在一片後輩新生樂團如龍虎竄出的年代仍屹立不搖,新專輯成功打入歐美各國排行榜。於全球樂壇奮戰超過35年,為愛樂者帶來許多的重拍搖滾國歌及抒情經典,打造無數歌迷的成長回憶,堪稱樂壇傳奇。

由現年50歲卻帥氣如往昔的俊男主唱-喬伊(Joey Tempest)及吉他神手-約翰(John Norum)兩位團員領軍,『歐洲合唱團』全球唱片銷售量累積突破2千萬,也是繼ABBA後,第二組成功揮軍全球且大獲全勝的瑞典國寶級天團!代表作在當年不但攻佔各國排行榜,時至今日,每到歲末年終,總能在世界各地的角落,傳唱著經典代表作《The Final Countdown》,一再重溫那無比撼動人心的搖滾狂熱力道!

這次訪華開唱,因為卡在時間檔期無法更動及大型場地爆滿,最後只能安排於ATT Show Box,對於先前唱過北、中、南場地,全台走透透的『歐洲合唱團』而言,稍嫌可惜,不過,這也將是樂迷們能夠近距離貼近自己心儀偶像的絕佳機會,不用再遠遠地看著大型場地裡的投影幕轉播,而是親身感受、逼真臨場聆賞那種,來自北歐、風靡全球、傳世熱唱的經典搖滾國歌,如同麥迪遜花園廣場裡貴賓席次才能有的國際級樂迷待遇,實在難得!

歐洲合唱團「骨瘦如柴Bag Of Bones」世界巡迴台北站,將帶來全新專輯『骨瘦如柴』裡熱門新曲,更將演唱歷年招牌名作《倒數計時The Final Countdown》(1986-美國榜第8名+英國榜第9名)及80年代台灣地下舞廳的慢舞開場樂、MTV台狂播猛放的《凱莉Carrie》及歷年經典招牌作《Rock the night》、《Open Your Heart 》、《Cherokee 》、《Superstitious》、《告別伊甸園Last Look At Eden》等,限量席次,敬請死忠樂迷不要錯失良機。

歐洲合唱團-骨瘦如柴「Bag Of Bones」2013世界巡迴台北站

售  票  資  訊

時間:10/17(四) 19:30

地點:ATT Show Box,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電話:02-7737-8881

售票日:8/8預售,8/19正式售票!購票請洽余光音樂 02-2516-1788

*加入余光音樂會員即可參加門票預售,並加送這次演唱會的限量海報,更有機會抽中1988年歐洲合唱團首次來台已絕版海報喔。

020 - 1988 Eur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