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568x170  
  

BBC【西城男孩:告別演唱會】DVD珍藏上市

男子歌唱團體界的不朽傳奇!

西城男孩 (Westlife) 是在1998年成立的愛爾蘭男子唱團體,共有4名成員:尚恩菲南(Shane Steven Filan)、尼基柏恩(Nicholas Bernard James Adam Byrne)、馬克費海利(Markus Michael Patrick Feehily)、奇恩伊根(Kian John Francis Egan)。自1998年起成軍至2012年這14年間,西城男孩創造出多項驚人奇蹟:英國金榜「最多連續奪下冠軍的藝人」、4500萬張專輯銷售成績,榮登英國、愛爾蘭「2000年代最暢銷樂團」至高榮耀!入列「連續7首冠軍曲」金氏世界紀錄保持、僅次披頭四及貓王「14首冠軍曲」、「連續22首Top5唯一藝人」、「英國溫布利體育館最賣座藝人」等驚人樂壇紀錄,都是這14年來,西城男孩交出的傲人成績單!

2012年西城男孩進行全球的告別巡演,歷時三個月,他們走遍了世界100多個地區,最終在他們的祖國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克洛克體育場舉行最後的告別演唱會。現場有8萬5千名粉絲齊聚體育場,演唱會氣氛達到了最高潮。而這張DVD對所有西城男孩的粉絲來說更是意義非凡,它不僅記錄了西城男孩在克洛克體育場絕無僅有的告別演唱會,且讓粉絲們共同經歷和見證了西城男孩史詩般的歌唱音樂以及刻骨銘心的告別盛典。

得利影視此次隆重發行英國BBC【西城男孩:告別演唱會】DVD將隨片附贈一本精美小冊子,內容會收錄西城男孩每位團員簡介、發展歷程、音樂專輯、銷售紀錄、精彩照片等,更增添這張【西城男孩:告別演唱會】DVD的收藏紀念價值。相信喜愛西城男孩的廣大粉絲們也絕不會錯過這擁有西城男孩最後告別演唱會的歷史機會,且將永遠懷念與支持這男子合唱團體界的不朽傳奇

 

--以上資料由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http://www.homemov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