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帥氣大提琴雙人組2CELLOS可謂是古典跨界的當紅炸子雞,此次世界巡迴演出,亞洲站僅停留日本與台灣,這次在日本的演出更吸引鋼琴搖滾樂團Ben Fold Five原主唱Ben Fold特地前去欣賞他們的演奏會。 2/23(六)演出當天將搭乘華航CI9221班機預計11點40分抵台,此行指定住宿老爺大酒店,最主要是希望找一個鬧中取靜的休憩場所,養精蓄銳為晚上帶來最精采的演出。

原本預計演出後留台體驗元宵節的他們,卻因臨時受邀參加私人活動,演出結束隔天早餐吃完就要立刻前往機場出發至深圳,預計搭乘長榮航空BR2721班機10點45分離台,在台停留時間沒有超過24小時。2/23(六)晚上7點半在華山Legacy演出,下午5點半開始現場售票與商品販售,詳洽余光音樂02-2516-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