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ELLOS 2013演奏會  

 

將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經典名曲〈Smooth Criminal〉發揮創意手法,令人驚歎不已的演奏,一夕間席捲網路平台YouTube狂飆七百萬點閱率,擁有帥氣外型的蘇利克(Luka Sulic)和豪瑟(Stjepan Hauser),各自皆有深厚的古典底子,兩人既是同鄉也是校友,會湊在一起演出是因為他們一直都想一起演奏,2CELLOS:「兩人之間總會產生強烈的化學作用及靈感,尤其我們都是精力充沛又富有熱情的演奏者,當初我們只是想做些又刺激又瘋狂、具有獨創性的事,我們只是將《Smooth Criminal》這部影片po Youtube上,從此也改變了我們的人生!」受到巨星艾爾頓強的青睞的2CELLOS,不但親自致電邀請他們擔任巡演客席嘉賓,更被艾爾頓強稱讚:「他們是多麼獨一無二而具多元性,在我的演唱會上,我見識到了從未發生過的開場景象,當他們演完每首樂曲,感受強烈的激情觀眾們,一再地起立鼓掌。」

 

2/23()即將舉辦的演奏會,地點選在華山文創園區Legacy2CELLOS對於首次來到台灣相當興奮,加上這次演奏會正好是元宵節前一天,所以非常期待能有機會體驗元宵節的傳統搓湯圓、吃元宵,更希望能有機會去參觀燈會,正值青壯年的他們早就聽聞台灣女生很漂亮,希望能藉這次的台灣行盡情欣賞漂亮的台灣女生、品嘗台灣特產。

 

曾經在一次訪問中表示:「古典音樂中充滿深沉情緒能量的表達,希望能將古典音樂更貼近年輕的一代,決定有新鮮並且瘋狂的嘗試。所以在我們的表演中都會出現一些古典樂的蹤跡,大家都很喜歡!我們的任務是將古典樂傳入更多人的耳中,並想向所有人展示大提琴的無限可能。」這次選擇在Legacy演出正是希望能與歌迷近距離互動,藉由他們的演出讓更多人喜歡上古典樂。這次的演奏會將會演奏一些從未在現場演出過的曲目,並準備了更多驚喜要獻給台灣的粉絲,演奏會結束後將在現場舉辦小型簽名見面會以饗樂迷。簽名見面會詳細參加辦法請洽余光音樂,購票請洽年代售票,全省全家、7-11 ibon及萊爾富便利商店亦可購票或洽余光音樂02-2516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