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聽見他們的聲音了! 距離火柴盒20(Matchbox 20)上一張錄音室專輯《More Than You Think You Are》已有十年之久,發行新歌加精選《Exile on Mainstream》也是五年前的事了。雖然他們從來沒有解散也持續的進行音樂作業,但吉他手Paul Doucette接受訪問時也對於他們已十年沒有發全新專輯感到驚訝。

這張專輯耗費了兩年的時間寫作跟錄製,也找來一直合作的製作人Matt Serletic參與專輯工作,最後從60多個構想中挑出12首歌收錄於新專輯《North》當中。首支單曲〈She's So Mean〉將於6月12日曝光,新專輯也將於9月4日推出。

Matchbox Twenty官網上也推出了〈She's So Mean〉的文字遊戲, 可自行以歌詞裡的單字組成句子分享至臉書或Twitter上, 大家可以玩玩看喔:)

Matchbox Twenty官網:http://matchboxtwenty.com/  

mb2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