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即將到來,Billboard日前於網站公布一份清單,列出了今年夏天即將發行的專輯預告。以下為六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6/12

  
Usher | "Looking 4 Myself"

《Looking 4 Myself》為天王Usher的第七張錄音室專輯,他同時也在這張專輯裡展現了生涯15年來的成長。這張專輯的成功也值得期待,首支單曲〈Climax〉在Billboard R&B/Hip-Hop單曲榜上穩居冠軍,緊接在後的單曲〈Scream〉及〈Lemme See〉也蓄勢待發中!!! 

專輯試聽網址:http://www.rcarecords.com/looking4myself



 
Rush | "Clockwork Angels"

Rush將推出第20張專輯《Clockwork Angels》,這張專輯也找來著名製作人Nick Raskulinecz共同合作。距離Rush上一張拿下排行榜季軍的專輯《Snakes & Arrows》已經有五年多了,雖然時間很長,但是Rush這個加拿大三人搖滾組合一直活躍的進行巡迴演出。

 

  
Ed Sheeran | "+"

年僅21歲的Ed Sheeran早在2011年以專輯《+》連續拿下數首英國金榜Top 10單曲以及專輯冠軍,而今年六月這張專輯將於美國及加拿大發行。年紀輕輕的他不但以琅琅上口的旋律吸引了許多樂迷,也在歌詞的創作上展現了他的才華。同時,他也開始與其他歌手與音樂人進行合作,今年二月他與饒舌歌手Yelawolf合作,發行了EP《The Slumdon Bridge》;泰勒絲也於五月在推特上表示正在與Sheeran共同創作。

 

 
Waka Flocka Flame | "Triple F Life: Fans, Friends & Family"

 

 
Hot Chip | "In Our Heads"

繼2010年備受讚賞的專輯《One Life Stand》後,五人舞曲組合Hot Chip於今年六月推出他們的第五張專輯《In Our Heads》。同時Hot Chip今年夏天也將會現身於各大音樂季的陣容名單中。

 

 
Edens Edge | "Edens Edge"

 

 
Josh Turner | "Punching Bag"

 

 
Metric | "Synthetica"

 

 
Totally Enormous Extinct Dinosaurs | "Trouble"

 

 

6/17

 
Cypress Hill & Rusko | "Cypress x Rusko"

 

 

6/19

 

 
Justin Bieber | "Believe"


 
Kenny Chesney | "Welcome to the Fishbowl"

 

 

6/26

 

  
Maroon 5 | "Overexposed"

Maroon 5的第四張專輯《Overexposed》即將發行,六月開始他們也將參與夜間節目的演出,於南美洲的巡迴也將於七月啟行。不過早在這之前,他們就已經成功的為最新專輯做宣傳了:身為選秀節目"The Vouce"評審的主唱Adam Levine早於5月8日率團員們以及Wiz Khalifa於節目上演出新曲〈Payphone〉,而此舉也成功幫助他們增加1700萬的單曲下載量。

 

 
Linkin Park | "Living Things"

 

 
R. Kelly | "Write Me Back"

 

 Beto Cuevas | "Transformacion"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