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Billboard官方公布, 今年的告示牌傳奇巨星獎將由史蒂夫汪達Stevie Wonder獲得, 獎項將於5月20日的2012 Billboard 音樂大獎典禮上進行頒獎。去年2011的傳奇巨星獎則由美國 60 年代知名的作曲兼歌手Neil Diamond拿下。

 

名列搖滾名人堂與音樂創作名人堂, Steve Wonder是西洋流行音樂史上最受歡迎並具有影響力的藝人之一。自從1963年(當時13歲)以冠軍單曲〈Fingertips (Pt. 2)〉出現自螢光幕以來, Stevie Wondar已發表過32張冠軍單曲並且發行一連串經典專輯, 如:《Songs in the Key of Life》、《Talking Book》和《Music of My Mind》。

 

 

 

更多關於2012 Billboard音樂獎的文章:

【訊息】2012 Billboard音樂大獎入圍名單公布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