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jpg  

對音樂有感覺的人是幸運的,過溢的藝術細胞讓我們常常處於易感的狀態,急切地蒐集各種聲響,希求能夠取悅那似乎永遠不安的靈魂。於是上帝說話了。然後一群天使紛紛降臨台灣...我們終於聽到了來自於天堂的歌聲。

 

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美國)
專輯名稱:# 1’s
來台時間:1月24日美麗花蝴蝶演唱會
當天的氣溫特別低,很多人都穿著雪衣上街。然而來自的Mariah Carey在這般冷颼颼的夜晚,卻僅僅裹著辦透明的細帶小洋裝,就上場扮演著美麗的花蝴蝶了。

Peter Andre彼得安瑞(澳洲)
專輯名稱:Time時間
來台時間:2月8日~13日
他有英倫小天王之稱,此行正好趕上中國味十足的元宵節。他說:「我現在穿得越來越多了,畢竟實力比肌肉重要!Usher不是競爭的對手,音樂音樂風格不同。」

Aaron Carter亞倫卡特(美國)
專輯名稱:新好弟弟-亞倫卡特
來台時間:3月9日~14日
他說:「我6歲開始唱歌,7歲組了Dead End樂團,最喜歡Tom Patty、Billy Ocean、Metallica以及Nivana這些合唱團。」然後穿著直排輪鞋在舞台上滑來溜去,讓主持人到處追著跑。

Savage Garden野人花園(澳洲)
專輯名稱:Savage Garden野人花園
來台時間:4月
他們舉行了演唱會《The Future Of Earthly Delites Tour 1998》,只見Darren以挑釁的態度走向Daniel,卻又聽聽搭著他的肩膀,性感的媚態讓大家陷入迷亂...情不自禁地瘋狂鼓掌、尖叫...

Ricky Martin瑞奇馬汀(美國波多黎各)
專輯名稱:VEULVE讓愛繼續
來台時間:4月
11月29日在台北開演唱會
他在專訪中談及巴西嘉年華會時,一面回答問題,一面在大腿上打起節拍。而充分運用了多媒體的超現代演唱會,讓歌迷體會到拉丁歌曲的強勁誘惑力。

Breeze微風合唱團(丹麥)
專輯名稱:Breeze同名專輯
來台時間:5月
他們踏出機場海關的第一句話是:「這裡好熱!」來自北歐的主唱Hasfield與編曲兼鍵盤手Quang以優雅的情歌馴服了台北,讓大家沈醉於浪漫的北歐微風之中。

Alex E. 艾莉絲(英國)
專輯名稱:Tonight今夜
來台時間:5月17~22日
美麗的艾莉絲以性感的歌聲和獨特的氣質取勝,不過她卻在記者會上把唱片公司贈送的琵琶當成吉他來抱..然後她以現場演奏鋼琴的方式的唱了數首抒情歌曲。

All Saints聖女合唱團(英國)
專輯名稱:All Saints同名專輯
來台時間:6月
Melaine雖然已經懷孕數個月,卻仍然和其他三位團員蹦蹦跳跳地演唱了3首歌曲。當她們見到台北市雄偉的圓山飯店時,興奮地大叫:「好大、好漂亮的廟喔!」

Boyzone男孩特區合唱團(愛爾蘭)
專輯名稱:Where We Belong當我們同在一起
來台時間:6月
他們一直被及將解散的謠言纏身,所以這次以更成熟的形象出現在台北的時候,便同時粉碎了這項傳言。而為一單身的團員Steve史帝夫,至今還沒有傳出緋聞。

Lisa Loeb麗莎落普(美國)
專輯名稱:Firecracker小鞭炮
來台時間:7月
身為知名的創作歌手她參加了代表Girl Power女性力量的Lilith Fair美國莉莉絲音樂祭。在台北的歌友會上,只見人潮洶湧,雖然有點熱,不過小貓女仍然唱得非常高興。

Jimmy Ray吉米雷(美國)
專輯名稱:Jimmy Ray同名專輯
來台時間:6月
他梳著50年代的油亮髮型、身著酷黑的皮衣褲,像精靈一般,把手上的麥克風拿來測量心跳的速度。然後他雙手一揮,以炫目又復古的姿態唱出“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