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jpg  

 

「hanson在哪兒?」相信是許多歌迷渴切知道答案的問題。在Hanson結束了美國及歐洲的巡迴演出後,便急忙地趕回錄音室,開始下一張專輯的錄製作業。

這也許是眾多歌迷心目中的好消息,不過,在Hanson銷聲匿跡的這段日子,他們及將解散的謠言卻四散開來。更甚者,竟有人傳出酷愛騎摩托車的Zac以死於意外車禍中。這些中傷Hanson的不利傳言終於惹惱了主唱二哥Tayer,他們決定站出來呼籲:「請大家別再亂猜了,聽一聽我們的真情告別!」

 

 

傳言I──解散?!

因大哥Ike已到了上大學的年紀,不少人懷疑他將離團求學。

Ike:其實這個謠言已經流傳很久了,但我怎麼可能因為學業的緣故而放棄喜愛的音樂呢?上大學對我來說只是個選擇而已,況且組成合唱團以來的日子,我也從中學到許多東西,所以我寧願在宣傳行程中習得一些較為實務的經驗,也不願意呆呆地坐在教室中聽課。

傳言II──摩托車意外?!

Hanson一回到位於Tulsa的家中,便馬上跨上摩托車奔向附近的小山丘,讓強風恣意打上臉,吹亂髮,但最近傳出Zac因為車禍意外而死亡!

Tay:我們的確喜歡騎著家中那三輛200cc、250cc和400cc的摩托車兜風,也將賺來的血汗錢投注在機車上。雖然我們偶爾也會做一些像跳躍或跨越障礙物的特技動作,但一切都是以安全為原則。所以,關於Zac死亡車禍的謠言,真是無稽之談。

傳言III──Hanson=Spice Girls?!

Hanson常常被大家拿來與造成90年代流行風暴現象的Spice Girls相提並論,但是Hanson卻不太苟同,畢竟他們是以自我創作及自彈自唱為主的團體。

Ike:我們與Spice Girls的歌唱方向實為不同,她們是第一個提出「Girl Power」的團體,也成功地擄獲全球的注意力。不過,她們的年紀都太大了,我應該不會跟她們任何一位交往吧!

Zac:我第一次看到Geri時嚇了一跳,她竟然同我一般高..

Tay:我們有蠻多的共同點,有機會交往一下也不錯。

傳言IV──只是毛頭小子?!

一些妒忌Hanson成就的人,譏諷他們只是一群為了迎合市場需求而耍弄樂器的毛頭小子。

Ike:我們歡迎大家來評判我們的音樂,但是牽涉到外表問題就太不公正了。沒錯,我們的確很年輕,但這與創作者音樂有何關係?我們在台上的演出,可以可以說比年長的前輩們還來得自信。

Tay:對於我們所創作的音樂,我十分引以為傲。大家因為年記得緣故而批評我們的音樂,這實在愚蠢至極。現在唯一沒有批評過我們的只有「癟四與大頭蛋」,但是讓他們批評我們一下也不錯,也許大頭蛋會說:「Uhhh,癟四,你看這三個可愛的小毛頭!」

傳言V──女生求愛?!

千萬個女孩子拜倒在自己的西裝褲下,似乎是許多男孩子的奢望,不過韓家三兄弟只想等待生命中唯一與最愛。

Tay:雖然看到女孩子在台下對我們尖叫的感覺很棒,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和兄弟們一起出去,畢竟交女朋友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最近的確有許多關於我的緋聞,像前不久傳出我和Almee Osbourne約會的消息,以及我讓LeAnn Rimes懷孕的怪事。天啊!究竟發生了什麼是呀!我明明只是Cameron Diaz的迷罷了。

Ike:外頭也有傳出我將結婚的消息!真是開玩笑,我甚至還沒有女朋友呢!

Zac:我才不交女朋友哩!我只喜歡玩我的Nintendo和樂高。

傳言VI──改變髮型?!

Hanson兄弟們曾表示,要他們剪個新髮型?可以,不過10萬磅先繳出來在說!

Ike:我實在厭煩了別人一直談論我們的髮型,假如我們決定下星期去剪頭新髮型,有誰能管得了呢?

Zac:頭髮就是頭髮,哪來那麼多爭論!

Tay:我們留長髮並不是為了組成樂團,只是自然而然地就想留一頭長髮看看。

傳言VII──我們要拍電影啦?!

外界一直謠傳Hanson即將投入電影拍攝工作,也傳出他們會製作一部關於Hanson生活的卡通,但是他們只是一笑置之:「太忙啦!」

Ike:有機會參與電影演出當然很好,但是現在我們只想好好地發展音樂事業。

傳言VIII──我家都是跟屁蟲?!

每回Hanson到世界各地宣傳時,爸媽及其他四個弟妹便會跟隨到底。他們是跟屁蟲嗎?不!這是hanson家族相親相愛的終極表現。

Ike:我們家就像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the Adams Family(阿達一族)和The Brady Bunch(脫線家族)的綜合體。你看到我們大家都相親相愛的,但是小時候我們也曾打架到差點砍了對方!

Tay:Zac曾經很愛拉扯我的頭髮。他呀,生氣時就像一隻猛獸,嚇死人了!我們全家雖然很喜歡四處旅行,但還是最喜歡留在家中,因為覺得很踏實也很安全。

Zac:家裡的兄弟姊妹都喜歡隨著我們到處跑。因為我們是由爸媽自行教育,所以即使在宣傳時也翹不了課。

傳言IX──Hanson真本性?!

再也沒有人會比Hanson們更瞭解Hanson了,究竟這三個人的真實本性為何?

Zac:Ike看起來似乎最冷靜,但是他其實才是我們之中的瘋子!嘴巴常常掛念著女孩子,還沈迷於音樂及電腦中不可自拔。

Ike:Tay算是我們之中最安靜的,有時候也頗具野心的。Tay很喜歡Party,也很幽默,因為他聽了我的笑話後會激動的合不攏嘴。

Tay:Zac講話很直,通常不會經過大腦思考。他也很機靈,可以輕易刺破他人的謊言。從外表看來,你絕對無法相信他是我們之中最堅強、講話也最大的人,每次吵架時,他一定是吵贏的那一方。

傳言X──我們是教徒?!

雖然Hanson鮮少提及自家的宗教信仰,但是他們全家可是不折不扣的虔誠基督徒。

Tay:我們的確虔誠的基督教徒,但是我不希望將這件事當成議題來討論。

Ike:信仰對我們全家來說很重要,若沒有了宗教信念,我懷疑我們會身處何方。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