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給蒐集資料跟翻譯的小編打氣, 請不要吝嗇幫我們按個讚 :D ↑

 

相關文章: 2012 Billboard音樂大獎完整入圍名單

 

2012 Billboard音樂大獎即將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20日晚上八點於Las Vegas的MGM Grand Arena舉行。當天的演出陣容也已公布,不但每個演出藝人都擁有堅強實力與銷售人氣,大多數的演出藝人也都將於六月發行新專輯,這天除了得獎名單是大家期待的焦點,預計這些藝人們也將為我們帶來全新的舞台與歌曲。


以下為確定參與當天演出的藝人(持續更新中):



 

Katy Perry

Katy Perry確認將於Billboard音樂獎典禮上演出, 據官方報導, 她將會於Billboard的舞台首次演出新歌〈Wide Awake〉。這〈Wide Awake〉是為了她即將推出的3D演唱會紀實電影《Katy Perry: Part of Me》所做的新歌, 喜歡Katy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天的舞台!!

去年2011年對Katy Perry來說是相當重要且成果豐碩的一年, 她在2011年成為記錄上首次以一張專輯拿下五首Billboard冠軍單曲的女藝人, 包括〈Teenage Dream〉、〈California Gurls〉、〈E.T.〉、〈Firework〉、〈"Last Friday Night (T.G.I.F.).〉。今年也以改版專輯中的新單曲〈Part of Me〉再次拿下Billboard Hot100冠軍。同時,專輯《Teenage Dream》在2010年一進榜就空降Billboard 200冠軍, 至今也以創下2千2百萬張的銷量。

 


 

Chris Brown

才以冠軍專輯《F.A.M.E》拿下今年葛萊美最佳R&B專輯的Chris Brown確認將於2012 Billboard音樂獎典禮上演出! 

Chris Brown的氣勢銳不可檔, 去年的專輯《F.A.M.E》一進榜便以872,000張銷售量空降Billboard專輯榜冠軍, 今年的最新單曲〈Turn Up The Music〉一上榜也拿下Top 10的好成績, 與Rihanna的合作曲〈Birthday Cake〉也拿下嬉哈/R&B榜的亞軍。同時,Chris Brown也入圍今年Billbord四項獎項:最佳男藝人、最佳R&B藝人、最佳R&B專輯(《F.A.M.E》)及最佳R&B歌曲(〈She Ain't You〉)。Chris Brown的最新專輯《Fortune》將於7月3日發行。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預計在6/19發表最新專輯《Believe》, 專輯中的單曲〈Boyfriend〉日前公開不但展現了不同以往的嗓音跟面貌, 同時也拿下了好成績!! 這個年紀輕輕的風雲人物繼2010年以首張專輯《My World 2.0》拿下冠軍, 去年更以《Never Say Never: The Remixes》和《Under The Mistletoe》分別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冠軍, 今年的表現也讓我們拭目以待。

 

 

 

Carrie Underwood

2005年American Idol冠軍, 多次拿下葛萊美獎"最佳鄉村女歌手"的Carrie Underwood, 剛發行個人第四張專輯《Blown Away》, 最新單曲〈Good Girl〉也獲得了鄉村音樂榜Top 10的佳績。根據統計, Carrie Underwood前幾張專輯合計已創下一千兩百萬張銷量成績, 新專輯的表現同樣令人期待。擁有深厚演唱實力的她, 當天的現場演出也不能錯過!



 

LMFAO

今年2月曾與天后Madonna在超級盃中場表演中同台演出的笑本部LMFAO儼然成為了Party的代名詞, 帶起了"shuffle"風潮!! ! 他們以〈Party Rock Anthem〉和〈Sexy And I Know It〉在Billboard Hot 100上拿下優異的成績, 更於今年的Billboard音樂獎中入圍17個獎項!! 總是可以把氣氛帶到最高點的LMFAO, 典禮上的演出令人期待!

 

 

 

The Wanted

來自英國的男子團體The Wanted在美國獲得不錯的回響, 單曲〈Glad You Came〉不但登上Hot 100前五名, 同名EP 4月24日也在美國發行。 

 

 

 

Kelly Clarkson

星光一姐Kelly Clarkson最新專輯《Stronger》不但一進榜就拿下專輯亞軍, 〈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更成為冠軍單曲!!

 

 

 

Usher

亞瑟小子Usher將於6月12日發行最新專輯《Looking for Myself》 , Billboard音樂大獎典禮上預計可以看到Usher帶來全新的歌曲!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也將於6/26發行新專輯《Living Thing》, 他們現在可是Facebook上人氣最旺的樂團(4100萬人,持續增加中)!!!

相關文章:【訊息】Linkin Park 聯合公園新專輯《Living Things》六月推出!

 

 

 

Nelly Furtado



 

CeeLo Green

去年CeeLoGreen不但以〈F**k You (Forget You)〉一曲征服排行榜, 入圍2011 Billboard音樂大獎"最佳R&B藝人"和"最佳R&B歌曲", 更在頒獎典禮上用他的"飛天鋼琴"High翻全場, 還360度翻轉哪!!! 不知道今年他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驚喜?!!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