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給蒐集資料跟翻譯的小編打氣, 請不要吝嗇幫我們按個讚 :D ↑




4/27


Garbage垃圾合唱團, 睽違七年後將帶著新專輯重返歌迷面前! 專輯《Not your Kind Of People》5/25將於台灣發行!

更多專輯資訊請參考:百代音樂部落格

 

Maroon 5的〈Payphone〉本周一進榜便拿下本周Billboard Hot 100第三名的好成績! 身為選秀節目The Voice評審的Adam Levine帶領其他團員在節目中做新單曲的初次公開演出, 獲得極大迴響, 演出片段在網路上也獲得很高的點擊率! Marron 5的新專輯《Overexposed 預計於6/26發行。

 


Thomas Marth, 曾一同參予The Killers專輯錄製及巡迴演出的薩克斯風手, 週一被發現在自家住處自殺身亡。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年輕且才華洋溢的生命祈禱。以下是他參與的演出片段:

 


4/26


今天除了是TLC的團員左眼麗莎(Lisa Left Eye Lopez)逝世十周年,今年也是距離TLC出道的第二十個年頭。她們也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宣布回歸巡演的計畫。

文章:左眼麗莎逝世十周年, TLC計畫回歸展開巡演

 

 

 

 

 

4/25

 

Lady Antebellum以〈Just A Kiss〉一曲入圍今年Billboard音樂大獎最佳鄉村歌曲,同時也入圍最佳團體、最佳鄉村歌手、最佳鄉村專輯獎項。

完整名單詳見 Billboard音樂大獎 完整入圍名單

  

 

# Adele的專輯《21》在本周的英國金榜上以44張的差距贏過Jason Mraz, 拿下生涯第24個的英國金榜專輯冠軍! 僅僅用2張專輯便打破了由Eminem創下的紀錄!!!

 

 

# Coldplay以〈Paradise〉一曲入圍Billboard音樂大獎: 最佳搖滾歌曲、最佳非主流歌曲獎項, 同時也入圍最佳團體。

完整名單詳見 Billboard音樂大獎 完整入圍名單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