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給蒐集資料跟翻譯的小編打氣, 請不要吝嗇幫我們按個讚 :D ↑

 

美國時間4月25日,TLC的左眼麗莎(Lisa 'Left Eye' Lopes)車禍逝世十周年,而其他團員Tionne 'T-Boz' Watkins和Rozonda 'Chilli' Thomas也在這個重要的時間宣布他們回歸巡演的計畫。這次的巡演將會結合Lisa的聲音及影像,藉由科技將三人再次合體。

帶給我們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TLC是西洋樂壇上最暢銷女子團體第二名,僅次於Spice Girls。Lisa的逝世讓許多人及歌迷感到惋惜,才華洋溢的她不僅在2001年開始發表個人作品,同時也為許多音樂人及歌手跨刀。Lisa生前已完成了TLC第四張專輯《3D》四首歌的錄音,這張專輯在Lisa逝世的六個月後發行,TLC在此後便停止了所有團體活動直到現在。

今年同時也是TLC出道20週年,兩名團員在受訪時表示:『"週年(anniversary)"這個字包含了慶祝的意味,但對我們來說Lisa的離開從來不是一件可以慶祝的事,一直到現在它都讓我們感到傷痛。Lisa是我們的姐妹,你永遠無法釋懷失去親人的痛。我們愛她而且想念她,這件事永遠不會改變。』



以下讓我們一起複習TLC的作品:










〈Girl Talk〉收錄於2002年的《3D》專輯,雖然Lisa無法參予MV的拍攝,但是她們在MV裡用了很多方式凸顯Lisa的存在並紀念她們像家人一樣的同伴。




Lisa為Mel C跨刀的歌曲 Never Be The Same Again






Lisa的個人作品 收錄於《Supernova》專輯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