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給蒐集資料跟翻譯的小編打氣, 請不要吝嗇幫我們按個讚 :D ↑



4/20

  • Youtube百大音樂第四名, 紅遍歐洲/拉丁美洲的巴西帥哥Michel Teló, 〈Ai Se Eu Te Pego〉這麼讓人愉悅的歌曲用來迎接週末再適合不過了!!!據說因為足球名將C羅射門得分後跟隨這首歌跳舞,讓它火速爆紅,還成為足球界的年度話題金曲!!! 台灣五月初也將由Sony Music發行他的新專輯!!!



  • 2012 Billboard音樂大獎名單公布, (完整入圍名單請見此)
    愛黛兒Adele以18項入圍在眾藝人中拿下第一。其次是LMFAO、Rihanna、Lady Gaga與Lil Wayne共同排名第四。




4/19

  • 持續為Robin Gibb祈禱



4/18

  • Europe歐洲合唱團的新專輯《Bag of Bones》發行!
    官網專輯資訊:(請按此參考

 

  • 從英國來到台灣的前進樂團Transition, 用來到台灣後的溝通趣事寫成〈對不起我的中文不好〉! 超級可愛, 拿來作為早安曲吧!



4/17

  • 比吉斯樂團歌手羅賓 染肺炎病危 - 傑出的音樂人跟歌手, 讓我們一起為他祈禱!
    (新聞請見此

  • Linkin Park聯合公園最新單曲曝光, 新專輯《Living Things》於6/26發行
    更多資訊請參考 (網誌)


     
  • Keane 基音樂團最新MV〈Disconnected〉, 新專輯《Strangeland》於今年5月2日發行




  • DRC Music是由Blur主唱Damon Albarn領軍的公益音樂計畫, Damon帶領許多音樂家及製作人進入非洲, 並和當地的音樂家合作, 在五天內完成了專輯《Kinshasa One Two》。專輯收益全數投入於樂施會Oxfam在非洲的公益活動。




  • 加拿大選秀節目Canadian Idol出身的Carly Rae Jepsen以甜美的聲音再次拿下本周英國金榜冠軍!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