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tweet  

距離上一張專輯《21st Century Breakdown》已將近有三年的時間, 不負歌迷的期待, Green Day於日前宣布他們的新專輯計畫。

不過這次Green Day將推出創舉:一口氣推出三張專輯!!! 沒錯沒錯沒錯, 真的是三張!!! Green Day表示將於今年9月開始的四個月內推出專輯三部曲:《¡Uno!》、《¡Dos!》、《¡Tré!》,目前也正在進行專輯製作的最後工作。

他們表示自己正處於最多想法及創造力的巔峰, 創作的想法不斷的湧出, 這絕對會是他們寫過最好的做品。"比起只做一張專輯, 我們決定推出三部曲. 每首歌都充滿力道, 也代表了Green Day各種不同的情緒層次。"

三部曲將各自於以下時間發行:2012 9/25、11/13、以及2013 1/15,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啊!!!


以下是他們釋出的幕後片段: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