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有著濃厚南洋嗓音的微風女孩季小薇11/11將在花博舞蝶館演出,首度亞洲巡迴11月初也將從日本展開,接著到韓國、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多場的演出。隨著亞洲巡迴開始,季小薇難掩興奮的心情,因為她終於要回到自己的家鄉馬來西亞開唱,坦言很想家,巡迴中也特別要求準備買馬來西亞的泡麵,讓她感受到濃濃的家鄉味!而這次來到台灣演出,這個23歲的小女生也相當重視氣氛,希望休息室能夠佈置成『南洋風』,包括椰子、雞蛋花、新鮮百合花、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裝飾,她說這樣唱起歌來比較有FU! 季小薇有如微風輕拂般濃醇嗓音,搭配夏威夷四弦琴與吉他,演唱會當天絕對會讓觀眾感受到濃濃的海洋味,宛如置身於沙灘椰林之中。

季小薇11/11台灣場排定在花博舞蝶館演出,目前花博已開放從上海世博造成參觀旋風的「世博臺北館」,讓更多民眾能夠一賭風采 ! 花博也特別邀請季小薇來台時參訪花博園區,預計會參觀夢想館與世博臺北館。季小薇2011台北演唱會已於年代售票開賣,票價有130019002500,演唱會相關問題可洽余光音樂02-25161788,或上余光音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Yukuangmusic


微風女孩-季小薇 2011台北演唱會-爵士與Bossa Nova的音樂饗宴

ZEE AVI 2011 Live in Taipei

時間: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晚上7:30 (7:00開始入場)

地點: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民族東路.雙城街交會口)

票價:1300/1900/2500

主辦:余光音樂

洽詢電話:02-25161788

 

2009年季小薇在美國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立即登上告示牌新人榜的亞軍,傑克強森更盛讚「她的歌聲有一股難以抗拒的復古懷舊味道。」

 2011年9月新專輯【Ghostbird】即季小薇馬來西亞母語中的‘Burung Hantu’,也就是貓頭鷹的意思,第一週就在KKBOX西洋專輯榜拿下第5名!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