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季小薇突發奇想 演唱會開放觀眾一起『鬥琴』,挑戰烏克麗麗、吉他百人合奏  完成不可能任務!

 

來自亞洲熱帶島嶼的馬來西亞歌手季小薇,是傑克強森唯一簽下的女歌手,剛出道就受到媒體的注目。發行首張專輯就以一首《Bitter Heart》唱到樂迷的心坎裡,隨手拿起的吉他與烏克麗麗,一手包辦的詞曲創作和獨特舒服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而從網路崛起的季小薇,她上傳的影片曾創下超高點閱率,不少人因此認識了烏克麗麗(夏威夷四弦琴)這個樂器,許多樂迷更爭相將自己的創作上傳,也帶起了烏克麗麗的學習熱潮! 今年剛發行第二張專輯『貓頭鷹ghostbird』後反應熱烈,終於確定今年1111()花博園區舞蝶館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季小薇突發奇想,若是來參加演唱會的觀眾們,都帶者自己烏克麗麗和吉他一起演奏,當作是一個成果展來表演,場面應該會很壯觀!所以季小薇也藉著這個機會,呼籲大家一起來演唱會現場『鬥琴』!

 

這次是季小薇在台灣舉辦的第一次個人演唱會,平常唱起歌看似輕鬆自在,但因離演唱會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也坦承有點緊張! 她目前正積極投入準備演唱會曲目及演出方式,希望可以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請台灣樂迷拭目以待。這次演出特別選在跟季小薇的音樂”TONE調”相當符合的花博舞蝶館舉辦,希望大家聽了她的音樂會像做了森林浴一樣舒服。微風女孩季小薇2011台北演唱會~爵士與Bossa Nova的音樂森林饗宴~11/11()於花博舞蝶館演出票價130019002500三種價位,購票請洽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   或余光音樂   02-25161788

影音欣賞:Honey BeeBitter Heart


微風女孩-季小薇 2011台北演唱會-爵士與Bossa Nova的音樂饗宴

ZEE AVI 2011 Live in Taipei

時間: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晚上7:30 (7:00開始入場)

地點: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民族東路.雙城街交會口)

票價:1300/1900/2500

主辦:余光音樂

洽詢電話:02-25161788

 

2009年季小薇在美國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立即登上告示牌新人榜的亞軍,傑克強森更盛讚「她的歌聲有一股難以抗拒的復古懷舊味道。」

 

2011年9月新專輯【Ghostbird】即季小薇馬來西亞母語中的‘Burung Hantu’,也就是貓頭鷹的意思,第一週就在KKBOX西洋專輯榜拿下第5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