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微風女孩季小薇2011台北演唱會 -爵士與Bossa Nova的音樂饗宴

網路發達造就了許多歌手,同時也改變了來自亞洲熱帶島嶼的「微風女孩」季小薇的人生。今年23歲的季小薇一開始只是為了讓朋友聽到自己的創作,而把歌上傳到網路,沒想到竟意外創下150萬次的點閱率!季小薇成為傑克強森自創音樂廠牌旗下唯一女歌手,也讓他的的專輯尚未發行前就受到了高度注目。

2009年季小薇在美國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專輯發行後立即登上告示牌新人榜的亞軍,同時獲得樂評的高度評價,傑克強森更盛讚「她的歌聲有一股難以抗拒的復古懷舊味道。」季小薇一手包辦專輯所有詞曲創作,拿手的吉他、夏威夷四弦琴,搭配上獨特慵懶舒服的嗓音,打造自成一格的音樂氛圍。

2011年9月新專輯【Ghostbird】即季小薇馬來西亞母語中的‘Burung Hantu’,也就是貓頭鷹的意思,第一週就在KKBOX西洋專輯榜拿下第5名!季小薇特地在專輯中穿插了一滴滴的貓頭鷹叫聲,還有蟲
鳴鳥叫與潺潺流水聲,讓樂迷在聆聽整張專輯時彷彿有種徜徉在大自然美麗境界的感覺。

微風女孩季小薇把一隻貓頭鷹變成一張專輯,她的歌聲就如同一場音樂森林浴。即將於11月展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延續這美妙的感受,在秋高氣爽的傍晚於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辦。這被綠意與清脆蟲鳴所圍繞,結合現代設計與在地風土民情代表著台灣精神的舞蝶館,那如蝴蝶縈繞飛舞的室內設計與如蝶蛹孕育生命的外觀,就如同季小薇的音樂自然獨特充滿力量。

節能減碳的半開放式劇場空間遠離都市的喧囂,涼爽自然的微風徐徐穿梭其中,伴隨著微風女孩-季小薇輕柔律動的歌聲釋放出的音樂芬多精,感受那輕快自由的音樂靈魂所營造出的悠閒舒緩的美妙夜晚。

與爵士女伶前輩小野麗莎一樣,她們的音符都帶給觀眾心情的放鬆不受束縛的氛圍!雖身在都市叢林卻有著如同在大自然中迎著微風拂面、陽光暖暖包圍的愜意,似乎什麼事都變得不重要。相信喜愛小野麗莎的樂迷,也會拜倒在季小薇的音樂魅力之下!






【演唱會及售票相關訊息】

微風女孩季小薇2011台北演唱會 - Zee Avi 2011 Live in Taipei
[正式售票時間為2011年10月5日(三)中午12:00開放網路及各端點售票]

時間:2011/11/11(五) 晚上7:30 (7:00開放入場)
地點: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民族東路.雙城街交會口) 
票價:1300/1900/2500
主辦:余光音樂/通聯傳播
洽詢電話:02-25161788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余光音樂官網,加入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Follow最新消息。

 


★退票手續費計算方式:

2011/10/20(含)前辦理退票,手續費酌收票價的20%
2011/10/20後恕不受理退票
以上退票日期皆以郵戳為憑 【詳情請見演唱會退換票須知】

★ 身障朋友購票方式
1.憑身心殘障手冊可購買每張300元之身心殘障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購票請洽詢主辦單位 Tel: 02-25161788。
2.每份身心障手冊限購1張票券(可另含1位陪同席),入場時請出示相關證件,以便查核。

★ 購票注意事項
1.票卷遺失損毀,恕不補發(小朋友需購票)。
2.禁止攜帶外食以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3.全省全家便利商店、7-11 i-bon及萊爾富皆可購票。 >>>>查詢售票點





arrow
arrow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