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beijing.JPG  

小野麗莎下月初(10月)來台連唱三攤 低調開出亮麗票房

 

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下個月(10/6、8~9)將來台舉辦一連三天的巡演,目前台北場的門票已全數售罄,台中、高雄場的門票也所剩不多,僅剩2000、2400、3600等價位,如需購票請洽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或余光音樂02-25161788。

 

小野麗莎今年的亞洲巡演昨晚(9/27)抵達香港站,從八月開始巡迴到現在差不多過一半了,下一站就是台灣站。她得知在台灣北、中、南三場的門票幾乎快賣完覺得非常開心,已經等不及要會見台灣的歌迷了,因為台灣的歌迷讓她印象最為深刻,記得她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就跟觀眾一起合唱中文歌,對她而言是個很難忘的經驗,所以這次一定也會唱中文歌! 希望觀眾不要害羞到時候可以跟著她一起唱! 上個月在成都演唱會表演了招牌歌『何日君在來』、『夜來香』、『祝福』,至於提到來台會不會有新的曲目,她笑說來看演唱就知道了!

 

小野麗莎的音樂本質是很純粹舒服的,而她擅長的Bossa Nova曲風同樣的充滿治癒、放鬆的效果,能夠在焦慮忙碌的生活中能帶來力量。小野麗莎自去年受邀來台參加簡單生活節後得到不少樂迷的迴響,接到不少音樂節的演出邀約,但十月巡迴是她在台灣唯一接下的活動,也是她暌違兩年在台灣的個人演唱會。小野麗莎2011微笑、輕快、Bossa Nova演唱會將在10/6台北國父紀念館、10/8台中中山堂、10/9高雄至德堂演出,機會難得,絕對值得期待,小野麗莎用最舒服的嗓音帶您感受Bossa Nova的音樂魅力!

 

時間: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晚上7:30 (7:00開始入場)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已售完
時間: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晚上7:30 (7:00開始入場)
地點:台中中山堂
票價:3600/2400/2000/1600/1200/800
時間: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晚上7:30 (7:00開始入場)
地點:高雄至德堂
票價:3600/2400/2000/1600/1200/800

 

主辦: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策劃
洽詢電話:02-25161788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余光音樂官網,
加入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Follow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