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席跨界美聲傳奇羅素華生 Russell Watson 叱吒全球流行樂壇
繼已故男高音帕華洛帝、盲高音波伽俐 英美媒譽為【當代男高音之首】
繼高雄世運開幕以美聲驚豔全場   國民歌王將三度來台飆金嗓
6/6將於台北小巨蛋與台灣長榮交響樂團合作演出
將近90人的華麗編制,羅素華生將帶給樂迷無限驚喜

  被媒體譽為『帕華落帝接班人』的國民歌王羅素華生,具有電影明星的英挺外貌,加上古典跨界流行的雄厚實力,使他在英美樂壇叱吒風雲,多年來聲勢不墜。羅素華生2000年發行首張專輯【曠世美聲The Voice】就在英國專輯榜上停留超過一年,打敗了史上最暢銷的古典專輯『三大男高音』紀錄,進軍美、英、加、紐都輕易拿下包括告示牌古典/跨界榜冠軍,打破了包括古典、流行與鄉村在內的所有紀錄,創下首位英籍男歌手同時登上英美兩地排行榜冠軍紀錄,成為英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古典音樂專輯,甚至連「三大男高音」都不得不甘拜下風。歌唱生涯的首張專輯【曠世美聲The Voice】不負眾望地贏得兩座全英古典音樂獎,隨後第二張專輯【安可 Encore】更是蟬聯英國古典榜30冠軍,為他再添兩座古典音樂獎,而他在英國每張專輯皆打進英國排行榜TOP 10,成績不斐。

  接下來的人生並沒有想像中順遂,羅素華生面臨一連串威脅生命及歌唱事業的挑戰。2003年經歷一次的聲帶手術、2006年底意外發現腫瘤,在一兩年間陸續進行腦下垂體放射手術,在當時他不僅失去歌唱的本能,自信心也跌落谷底,但在去年完成年度專輯【La Voce】後,羅素華生說:『最想達成的終於實現了,不管是體力、耐力或是聲音都回覆了,日子雖然漫長,但我和我的團隊都做到了!』
歷劫歸來後,他的聲音也有所改變,多了深度與力道,但不變的是他對歌唱的澎湃熱情,還有重新擁抱人生的無限感激。

  2006年羅素華生首度來台北開唱,創下首位跨界藝人於小巨蛋演出的紀錄,當時令人動容的真情演出,讓一些原本並不熟稔古典音樂的聽眾都陶醉不已。2009年台灣首度主辦世界運動會,羅素華生應邀前來擔任開幕典禮的演唱嘉賓,二次訪華並首度站上南台灣的超大舞台高雄巨蛋,立刻受到全國媒體的注目,觀眾反應相當熱烈。羅素華生以獨樹一格完美唱腔,細膩清亮的非凡嗓音征服樂迷,橫跨古典樂和流行樂,締造超越世界三大男高音的美聲傳奇。羅素華生6/6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在最嚴謹的審核下,將與台灣70人交響樂團、16人合唱團共同演出,以國際一流規格演出陣容及高質感的音場環境,將帶給台灣樂迷不同凡響的聽覺震撼,留下最深刻與感動的一刻。



Nessun Dorma


Volare





 

美聲傳奇羅素華生2011台北演唱會

Russell Watson 2011 Live in Taipei

 時間:2011/6/6(一) 晚上7:30 (睌上6:30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票價:600/800/1200/1800/2400/3000/3800/4000/4800/5800
主辦:台北國際晶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洽詢電話:02-25161788
售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及全省年代端點、7-11IBON、全家邊利商店、萊爾富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余光音樂官網,加入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Follow最新消息。
正式售票時間為2011/2/21中午12:00開放網路及年代端點售票!!!!

購票注意事項
票卷遺失,恕不補發(小朋友需購票)。
紅區與紫區同排數才是坐在一起。
三樓座位區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不得入場。
身心障礙者及其監護人或必要陪同者限一名購買(身心障礙與陪同者須同時進場,請憑證入場),紅區與紫區
的輪椅區各20位,售完為止! 若欲購買請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5161788。
禁止攜帶外食以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7-11 i-bon、萊爾富及年代端點皆可購票>>>年代端點查詢 
本節目退換票規則請參照主辦單位官網上之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