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ig_purple_grunge.jpg

搖滾之神 Mr.Big大人物合唱團
睽違15年  重量級搖滾大秀
原班人馬5月3號 強勢攻台    1/10中午12點準時開賣 !
  台灣搖滾迷盼了15年,由主唱Eric Martin、吉他手Paul Gilbert、貝斯手Billy Sheehan、鼓手Pat Torpey組成之超級搖滾天團Mr.Big大人物合唱團,這些年來台灣演唱的風聲不斷,終於確定今年五月三號在台北國父紀念演出,五月三號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滾動全台!Mr.Big大人物合唱團曾於19941996年來台演出,場場爆滿!四位團帶給樂迷極大震撼與魅力,至今仍令人難忘。Mr.Big 跟其他大多搖滾團一樣,經歷過新舊團員更換以及解散,終於在2009原班人馬之姿,榮返音樂舞台,隨即在日本武道館舉辦演唱會,也向世界宣佈『Mr.Big 回來了!』。隨著世界巡迴的展開,大人物合唱團在今年初將發行專輯『What if.... 巡迴預計從三月開始,預計四月會到日本大阪、福岡、廣島等共計九場的演出,台灣則排定53號唯一一場的演出,搖滾迷與樂界音樂人必朝聖樂團,台灣樂迷到時想必會搶破頭。


以暢銷曲『to be with you 』紅遍全球  大師級組合  樂界推崇
  Mr.Big
大人物合唱團擁有最令人稱羨的黃金組合,當年以一首暢銷金曲『to be with you』走紅全世界,成為紅極一時的搖滾天團。他們的曲風多變,不管是民謠、重搖滾、或是藍調,都可以在他們音樂裡找到,像是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to be with you 』、『Wild World』、『Just Take My Heart』、『Daddy,Brother,Lover,Little Boy』。其中抒情搖滾經典『to be with you』曾創下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多週的輝煌紀錄,以及電台及MTV音樂錄影帶點播冠軍,也將Mr.Big推向國際。大人物合唱團的最大賣點,是在於他們的強力樂手。被稱為吉他神童的 Paul Gilbert與貝斯手 Billy Sheehan無可挑剔的精湛的技巧,都受到技術搖滾界推崇與超高評價,甚至在演唱會用『電鑽』彈奏!在展現高超技巧的同時,噱頭與話題性爆表。連台版的洛克先生蕭敬騰都曾表示大人物合唱團是他的愛團,而今年在跨年晚會上蕭敬騰也獻唱了他們經典傳唱歌『to be with you』,展現不同的風味。

Mr.Big大人物合唱團於2011/1/10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全省售票端點開賣,
120016002000250030003500共六種票價,台灣唯一一場超級搖滾大秀,千萬不要錯過!
欲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5161788

 

[大人物合唱團2011台北演唱會 Mr.Big 2011 Live in Taipei]

時間:2011/5/3() 晚上7:30 (7:00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1200/1600/2000/2500/3000/3500
主辦: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洽詢電話:02-25161788
售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及全省年代端點開賣
年代售票頁面: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350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余光音樂官網,加入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Follow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