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Pop 最佳流行歌手

1.Katy Perry
相信大家都對充滿話題的單曲〈I Kissed a Girl〉還記憶猶新!
Katy Perry繼首張專輯《One of the Boys》獲得廣大的迴響,
今年夏天則以充滿活力的加州女孩蟬聯各大排行榜冠軍,稱為是2010年代表性歌曲也不為過呢!
果然沒有人可以抗拒比基尼啊!!





2.Lady Gaga
是的,《The Fame Monster》是Lady Gaga的第二張專輯而已喔,
敬業又具有才華的Lady Gaga不但時刻都成為話題,在音樂和演出的成績也不容忽視
看著Lady Gaga驚人的天后架式,我們可能都差點忘了她去年才拿下EMA的最佳新人獎呢。
要說她是新一代流行天后是絕對當仁不讓的。





3.Miley Cyrus
以電視劇Hannah Montana打響知名度的Miley Cyrus,
在歌唱、創作、演戲上都表現十分出色,成為新一代青少年偶像。
不但獲選時代雜誌票選最具影響力青少年偶像,
同時也榮獲Teen Choice「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與「最受歡迎女歌手」獎項。
雖然近來因為想要掙脫電視劇的清純形象力求突破而飽受爭議,
不過小女孩長大了想要表現自我似乎也是很正常的嘛。





4.Rihanna
來自熱帶島國巴貝多的娜妹Rihanna,多年前由嘻哈天王Jay-Z發掘,
自此開始以她獨特的唱腔及姣好身材風靡全球流行樂壇。
除了創造驚人的全球銷量,Rihanna更是葛萊美獎、MTV音樂獎、全美音樂獎等各大頒獎典禮的常客
在經歷家暴事件以及九個月的沉默後,Rihanna以更堅強的面貌出發,推出最新專輯《Related R》
同時更被「Glamour」雜誌選為「年度女性」。





5.Usher
R&B天王Usher絕對是西洋流行音樂的重要指標之一,
至今已經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歌曲的他,不但在全球累計4500萬張專輯銷售
同時拿下五座葛萊美獎並創下排行佳績。
除此之外,天王Usher更是許多歌手心目中的終極偶像喔。






Best New Act 最佳新人

1.B.o.B
終結Rihanna五週冠軍曲〈Rude Boy〉而獲得極度注目的新人B.o.B
不僅〈Nothin' on You〉與〈Airplane〉兩支單曲表現亮眼,專輯也拿下排行榜冠軍。
B.o.B從小就很有才華,15歲就開始打造The Klinic二人組,
在地下獨立嘻哈界打滾的期間,B.o.B就建立起響亮名聲,
簽入主流大廠之後果然一鳴驚人,可說是2010年最受矚目新星。





2.Jason Derulo
畢業於紐約的美國音樂影藝學院的Jason Derulo,
由著名音樂製作人J.R Rotem發掘而成為Warner Brothers 旗下歌手。
在首張專輯推出之前就已經得到高度評價。



3.Justin Bieber
讓全美少女、輕熟女為之瘋狂的新生代偶像非Justin Bieber莫屬了,
年僅16歲的他專輯尚未推出就擁有7支排行榜單曲,
專輯推出不到兩個月就獲得白金認證,並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邀請,到白宮聖誕晚會演唱。
話說當時他更讓Usher與Justin Timberlake兩大天王展開簽約搶人的戰爭呢。
不要看他年紀輕輕就備受注目,
他可是在單親的狀況下很困苦的被扶養長大喔。
歌唱、舞蹈、吉他、打鼓無師自通才氣滿點的小賈斯汀,也算是不負媽媽的期望努力為她爭光了啊。





4.Ke$ha
Ke$ha不只以一曲〈Tik Tok〉暴紅,年紀輕輕的她更創下許多紀錄與耀眼成績:
單曲數位下載超越Lady Gaga,並刷新女歌手紀錄,單週突破61萬人次。
首張專輯《Animal》也刷新新人數位銷售紀錄,成為女歌手單週數位銷售第三名。
更以新人之姿,首支單曲與首張專輯同步站上排行榜冠軍。
紐約時報、滾石雜誌、時人雜誌等重量級媒體更看好她為2010最夯新人





5.Plan B
本名Ben Drew的Plan B不只唱的好,饒舌功力也有一套。
有別於首張專輯《Who Needs Actions When You Got Words》屌兒郎當的風格
他回歸於他那充滿靈韻的聲線,與節奏藍調、靈魂樂的創作根基。
Plan B雖然長相普通,不過卻擁有相當傑出的音樂才華與平凡的歌唱饒舌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