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A Best Song 最佳歌曲入圍】

01. Eminem ft.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Eminem帶著最新專輯《Recovery》勢如破竹地向大家宣示他回來了,
繼新專輯第一支排行榜冠軍單曲〈Not Afraid〉,
〈Love The Way You Lie〉在還沒有MV助瀾的狀況下便登上Billboard冠軍。
這首歌同時也分別為他和Rihanna拿下個人第4支、第7支排行單曲冠軍。
火辣的Megan Fox也為這支MV大大加分。


02. Katy Perry feat. Snoop Dogg 'California Gurls'
做為新專輯的首支主打單曲,〈California Gurls〉確確實實的再次造成轟動。
加州女孩可是連續好幾週拿下了英美及世界各地的排行榜冠軍寶座,
不僅隨處都聽的到Katy的歌聲,更引發了翻唱炫風,
各地的歌迷都紛紛重新填詞並將自己的影片上傳,不但宣傳家鄉特色也趁機幽默惡搞一番。


03. Lady Gaga 'Bad Romance'
Lady Gaga才在VMA囊括了八項大獎,其中有六項就是以〈Bad Romance〉拿下獎項。
經歷首張專輯《The Fame》的轟動,
做為第二張專輯的首支主打單曲,〈Bad Romance〉可是將Gaga的聲勢推到高峰。
不但一面倒的獲得良好評價,更有樂評如是說:
 「如果你曾對Lady Gaga是否只是曇花一現抱持疑慮,
  那麼〈Bad Romance〉將徹底消除這樣的想法。」
果不其然,
才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的Lady Gaga靠著她不斷的才華與創意,已穩穩坐上西洋流行天后的寶座。


04. Rihanna 'Rude Boy'


05. Usher 'OMG'




【Best Live Act 最佳現場藝人】
候選名單個個實力堅強,為了讓大家感受一下以下藝人的現場實力,
特地整理了他們2010年的演出片段,請享用:

01. Bon Jovi
在他們的26年的職業生涯中,
Bon Jovi已經累計銷售1億2000萬張專輯銷售、超過2600場的演唱會演出。






02. Kings of Leon
兄弟檔樂隊Kings of Leon 2008年的專輯《Only By the Night》讓他們獲得巨大的成功,
專輯銷售在全球突破逾六百二十萬好成績。
只是今年七月才發生「鴿子便便中斷演唱會事件」,
唱了三首歌便離場宣告演唱會取消讓現場歌迷十分生氣大喊著要退費,
不知道這樣的意外會不會對贏得獎項造成影響啊…




03. Lady Gaga
多變又愛搞怪同時也十分敬業的Gaga,現場演出的精采程度也可想而知,
不管是服裝、舞台,處處都是心思。





04. Linkin Park






05. Muse
Muse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頂尖而優秀的現場表演樂團,
他們已二度拿下全英音樂獎的「最佳現場樂隊」獎項,
並三度在《NME Awards》被選為「最佳現場樂隊」
華麗優美的歌曲加上精湛的演奏,
Muse光靠三個人就以精采的演出張力迷倒了全場觀眾,現場演出的功力自然不在話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