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吉大方奏 隨即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親和力十足

DSC_0059.JPG 

 

肯尼吉今日中午由韓國仁川搭機抵台,隨即於飯店內召開媒體記者會。肯尼吉在記者會上玩興大起,除了拿起IPad把玩外,還隨即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博得全場掌聲,談起肯尼吉手持的薩克斯風可是大有來頭,肯尼吉其實最常用的就只有這一把薩克斯風,更把這個1950年的古董視為寶貝,是肯尼吉身邊重要的夥伴,然而這把寶貝薩克斯風的殼子是由台灣製造,可視為台灣之光,肯尼吉更開玩笑說他已經有了黑色和咖啡色殼子,向廠商要求這次不如再來個金色的。

 

來到亞洲,也讓肯尼吉想起好友成龍,肯尼吉更開玩笑說成龍是自己的中華地區經紀人,談起相識過程,要追溯至北京奧運倒數前100天,因為彼此是互相的粉絲,一起玩、一起唱歌後就成為了好朋友,平常還會傳簡訊聯絡感情,成龍更在近期邀請肯尼吉為近日中國發生的災情拍攝募款影片,讓肯尼吉深感榮幸。

 

此外,在這次韓國行和台灣行前,這個禮拜二半夜一點鐘肯尼吉才完成最新專輯「Heart and Soul」,這張專輯將收錄2首演唱歌曲與12首演奏歌曲,並在629日發行。而這次台灣演唱會也為台灣觀眾準備「月亮代表我的心」、「茉莉花」兩首演奏曲。

 

這次匯豐贊助廠商與台灣薩克斯風館也分別送上特別賀禮。匯豐台灣商業銀行由繆莉莉副總裁送上黃金打造的港幣1000元、后里薩克斯風玩家館更打造要價十萬的薩克斯風贈與肯尼吉,讓他的薩克斯風收集又增添了新玩意。

 

 

肯尼吉Kenny G 2010薩克斯風台灣巡迴演唱會

Kenny G 2010 Live in Taiwan

時間:2010515日晚上7:30

地點:台北台大體育館

票價:800/1500/2000/2500/3000/3600/4800/6000

 

時間:2010516日晚上7:30

地點: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票價:800/1500/2000/2500/3000/3600/4800

主辦:通聯傳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