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G-040R.jpg 

肯尼吉週五來台 行程滿檔

『超級星光大道6』總決賽演出名曲 搶先會樂迷

 

肯尼吉2010演奏會即將於本週六、日在台北、台中演出,目前門票賣得強強滾,票房南北兩場已經突破八成大關。

這次Kenny G來台主辦單位已經接到許多節目爭相邀請,

但因時間的關係,目前只確定會於5/14晚上參與『超級星光大道6』總決賽現場演出,搶先與台灣樂迷見面。

 Kenny G會在節目表演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也為隔天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奏會宣傳造勢。

對於這次有機會可以和最近紅到國外的小胖林育群同台,也讓Kenny G本人相當興奮。

 

因為Kenny G很愛吃壽司出名,這次來台特別要求要主辦單位準備,還強調『壽司是演出成敗的最大關鍵

看來為了這次能夠順利的演出,主辦可要卯足了勁,好好的服侍這位天王了!

 

 肯尼吉預計於本週五(5/14)抵台,隨即會於下塌飯店台北君悅舉辦訪台記者會,

台灣許多的薩克斯風廠商,也會於記者會贈送台灣土產的薩克斯風給Kenny G

因為這次Kenny G難得南下演出,

當天台中胡市長也將蒞臨現場觀賞肯尼吉的精采演奏,面會這位國際級的天王。

 

Kenny G演奏會的門票目前只剩下20004800的價位,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余光音樂:02-25161788

 

肯尼吉Kenny G 2010薩克斯風台灣巡迴演奏會
Kenny G2010 Live in Taiwan

時間:2010515 晚上7:30
地點:台北台大體育館

票價:800/1500/2000/2500/3000/3600/4800/6000

時間:2010516 晚上7:30
地點: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票價:800/1500/2000/2500/3000/3600/4800

主辦:通聯傳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http://www.yukuang.com.tw/           

               http://yukuangmusic.pixnet.net/blog

洽詢電話:02-2516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