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搖滾天團歐洲合唱團(Europe),睽違台灣20年,宣布明年3月將再度訪台開唱,並延續20年前習慣,環島於北、中、南三地舉辦4場巡迴演出。

  歐洲合唱團自1979成軍已30年歷久不衰,曾創下短短6年締造全球2千萬張的驚人銷售,在80年代,成功以歐洲外來兵團攻破美國城牆,寫下光輝戰績。1988年、1990年,曾兩度以重金屬搖滾樂團之勢攻台,全台8場盛況空前的演出,主唱Joey Tempest以高亢嘶吼的獨特唱腔震撼全場,吉他手John Norum神乎其技的表演,令許多學吉他的樂迷視為心中的神,當時媒體報導都以極誇張的字眼來形容此盛況,稱是一場「搖滾暴動」!

  主辦單位余光音樂,明年3月31日到4月4日再度力邀歐洲合唱團來台開唱,將陸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高雄巨蛋演出。台北場與台中場票價,從4,500元到1,000元不等;高雄場是由台北國際晶華娛樂與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市府為推動高雄藝文活動及回饋市民,票價從3,500元到600元不等,門票於12月7日起在年代電腦系統正式開賣。

【2009/12/0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