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90.jpg

睽違八年,令樂迷引頸企盼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將於八月二十九日在國父紀念館以永不褪色的旋律為主題舉辦個人演唱會。河村隆一表示,台北是個值得紀念的城市,因此希望能夠以個人的身分來台灣開唱。

 

上次以月之海的身分來台表演時,台灣樂迷的熱情及支持讓他十分難忘,因此,台北作為此次巡迴演唱的壓軸場,內容除了延續四月發行的新專輯”piano”以及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另外河村隆一透露,他將在演唱會上以清唱的方式,讓樂迷能夠更專注的聆聽他最原始的聲音,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讓觀眾將他的聲音烙在記憶裡,也剛好符合巡迴演唱會的核心宗旨永不褪色的旋律。

而平常休閒時候河村隆一會開車去兜風、打高爾夫球紓解壓力,私底下他也很熱愛衝浪,上次來台灣發現有一處極佳的衝浪地點,讓他念念不忘。這次若時間允許的話,希望能夠到那裡衝浪。河村隆一提到在日本巡迴中最讓他最感動的是,全場的歌迷跟他一起唱和還有配著音樂打拍子,當歌迷隨著歌曲搖擺沉醉於旋律之中,這才是令他感到最幸福的事。為了這次台北演唱會,河村隆一特地錄製了一些對台灣歌迷想說的話以及巡迴演出的心情,將他的最新動向搶先分享給台灣樂迷,相信不久之後,大家就可以聽到他來自日本的問候了,他也期望藉由這次的台北演唱會,歌迷能與他一起創造一段永不褪色的回憶。

演唱會購票請上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  活動訊息電洽 02-25161788 余光音樂               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