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ono 

小野麗莎回來了!在3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Bossa Nova女王」將用歌聲溫暖整個國父紀念館。

 

今年適逢「小野麗莎出道20週年紀念」、「Bossa Nova誕生50週年紀念」,睽違3年後再度來到台灣,這次意義很不一樣。

 

1989年,小野麗莎將巴西森巴與爵士樂融合,在日本推出首張Bossa Nova專輯,她時而慵懶、時而活潑的唱腔,迅速在日本形成一股流行風潮,並成為日本少數能跨出爵士樂界征服流行音樂界的爵士歌手;2009年,她出道20週年,對於自己深愛的Bossa Nova曲風依舊堅定不移,小野麗莎也承認:「當我聽到Bossa Nova的時候,我知道,這是我的音樂。」其中以每年推出一張專輯的頻率發行新作,小野麗莎已成功成為大家心中永遠的「Bossa Nova女王」。Bossa Nova1950年末的巴西興起,被譽為Bossa Nova之父的Antonio Carlos Jobim也曾在去世前參與小野麗莎的專輯製作,兩人譜出不少動人歌曲。

 

小野麗莎在3年前的台灣巡迴演唱會中,為感謝台灣歌迷的長期支持,特地用Bossa Nova曲風重新詮釋大家最熟悉的夜來香,這首苦練已久的中文歌曲,立即引起全場共鳴,大家附和著節拍,帶著既佩服又感動的心情,紛紛期許心中的Bossa Nova女王」能再度回來台灣開唱,如今願望即將要實現,這次又會帶來什麼膾炙人口的中文歌曲,值得期待。另外,小野麗莎在36日同時發行兩張全新專輯「Cheek To Cheek -里約爵士經典」和「Look To The Rainbow -L.A.爵士經典」,屆時可能也會帶來一些歌曲

 

睽違3年回到台灣,小野麗莎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這次除了特地欽點要吃鼎泰豐的小籠包外,對於非常想念的台灣歌迷,小野麗莎準備一系列充滿著美麗與浪漫的Bossa Nova,要在這最浪漫的節日中,陪伴台灣歌迷一起度過白色情人節。

 

小野麗莎2009「自然、快樂、Bossa Nova」台北演唱會

時間:2009314日(星期六)晚上7:30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票價:60012001600200024002800300032003600

主辦:通聯傳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02-27555838

售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