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4/44/5震撼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甫開賣24小時,800元票區以全數告罄!

還在觀望的朋友手腳別再猶豫了!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www.ticket.com.tw

票價: 1500/2000/2500/3000/3600/4000/5000/6000/8000

莎拉透露,此次演唱會設計的主題概念是「一場旅程」,就如同她本人在音樂中的星路歷程,猶如一場驚奇之旅!!起初她只是位在劇院演出的舞者,但現在她已是位能在舞台上輕撩裙襬,優雅地舉手向觀眾致謝的知名女伶了,因此每首歌都會以不同的視覺場景來詮釋她令人驚奇的星路歷程。為了呼應演唱會的主題概念還加入了許多童話故事的元素,看著莎拉與舞者打扮成經典童話的角色人物,伴著身後栩栩如生的故事景緻,將帶領觀眾進行一場未知的奇幻冒險旅程。

莎拉布萊曼人氣無法擋!冬日專輯《真愛永恆冬之歌》與演唱會門票寒冬燒燒賣!

全新MV﹙我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各大電視電台強力播放中!

線上收看:http://tw.youtube.com/watch?v=7yJ3krFpHKc 120”MV

(莎拉親口捎來冬日祝賀給台灣歌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