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真愛傳奇」演唱會台北場 12/25開賣

驚見!台灣拍賣網站出現「代購門票」收費服務!

「揪~~~」!莎拉布萊曼親自捎來耶誕祝福

 

 【全新MV〈我相信有耶誕老公公〉莎拉化身雪后 祝歌迷聖誕快樂!】

本週一(12/22)剛剛結束全美洲32場精采絕倫「真愛傳奇巡迴世界演唱會」的跨界女神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心理仍惦記著一路支持她的台灣歌迷,在聖誕佳節前夕、不但祭出出道以來第一支聖誕歌曲音樂錄影帶〈我相信有耶誕老公公I Believe in Father Christmas〉,並特別錄製了給台灣歌迷的聖誕祝福(線上觀賞:http://tw.youtube.com/watch?v=7yJ3krFpHKc ),透過VCR捎來最溫暖的祝福、親口和粉絲說聲:「聖誕快樂!」,真的是「揪~~~」!而莎拉睽違5年的台北演唱會也將在12/25開始賣票,BBS網站上、熱情的莎拉迷已如火如荼地討論該買哪一區,才能看見最清楚的莎拉美神!妙的是、莎拉演唱會熱潮已經延燒到:台灣YAHOO奇摩網站竟出現「代購莎拉演唱會門票」的 ‘收費服務’(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4818147)!!

 

舞台劇出身的莎拉布萊曼,對於舞台和聲光效果的呈現,其實是和其他流行樂歌手不一樣的,她把演唱會當作是一場場令人目不暇給、目眩神迷的「秀SHOW」來辦,不論是轉場、歌曲的安排,據莎拉本人透露:「會讓歌迷們彷彿置身童話故事之中!給大家一場奇幻冒險!」表演藝術出身的莎拉布萊曼,向來秉持著將「聽覺」結合「視覺」表現的理念,讓觀眾能夠享受到最先進的舞台技術、與莎拉變化多端的純淨歌聲,所呈現出的絕佳視聽饗宴。

 

而目前在各大音樂頻道以及YAHOO!音樂熱烈放送的新歌音樂〈我相信有耶誕老公公〉,這首歌原本是由70年代英倫搖滾歌手Greg Lake原創,U2也曾翻唱過!!音樂錄影帶則是找來新銳紐約女導演Claire Carre掌鏡!MV中莎拉化身為雪后、在白雪靄靄的景緻裡,唱著:「祝你耶誕希望滿滿/祝你新年新希望/所有的煩惱和悲傷/全都拋在腦後/祝你事事順心」。莎拉布萊曼的溫暖好歌,陪你走過寒冬,迎向新希望。

2009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1225開始售票(票價從8008000),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演出時間:200944()45()  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500/2000/2500/3000/3600/4000/5000/6000/8000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www.ticket.com.tw

主辦單位: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02)2755-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