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票手續費計算方式】

Passenger 吟遊詩人2017台北演唱會

【退票辦法】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含)前接受退票,以郵戳為憑,退票需酌收票面價的10%手續費

 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含)後恕不接受退票。

 【退票方式】

 1.請附上「購票收據」或「證明」連同票券正本,並註明(a)姓名(b)連絡電話(c)匯款銀行存摺之正面影本(以台灣本地銀行為限,需與訂購者姓名相同),以掛號方式寄至「10487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4樓之5 余光音樂票務收」。

 2.每一件退費(同一個訂購人),退款金額以票面金額為準,電匯費30元由訂購人負擔,將直接由退款中扣除後剩餘款項匯至指定帳戶。

 3.退款會統一於演出結束後十個工作天(國定及星期例假日不算)內匯出。

 4.換票:換票視同退票。

 退票手續費:
* 退票將酌收票面金額10%之手續費。

 【特別說明】

1. 一人一票憑票進場。
2. 入場券請小心保管,如發生遺失、破損、燒毀及無法辨識…等情形,一概不予重新開票。
任意塗改、影印或套印、掃瞄複製票券,均屬無效票。
3. 敬請保留購票收據或證明,以利需退票時使用。
4. 訂購單一經確認後,如欲更改或取消票價與訂票張數,須依退票規則辦理。退票請洽主辦單位。

5. 演出場內禁止飲食、拍照及攝影,如經查獲,將由工作人員留置器材保管,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  
6. 為保障您的入場權益,請持票人確實遵守各演出場館之規定。
7.主辦單位享有節目異動權並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取消活動之權力。

 

Goo Goo Dolls 2017台北演唱會

※20161206更新

非常謝謝各位歌迷對余光音樂及Goo Goo Dolls的支持,原訂2017年2月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的「Goo Goo Dolls 2017台北演唱會」因諸多因素考量,不得不取消本次演出,已購票之觀眾請依下列公告退票辦法辦理退票。造成已購票歌迷的任何不便,敬請見諒!

余光音樂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若有與票務和其他相關問題請電洽余光音樂:02-25161788 ,未來也希望能請您多多支持余光音樂舉辦的各項活動,謝謝您。

Dear fans,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your love and support for Goo Goo Dolls and us. Unfortunately, due to various reasons, we have to cancel Goo Goo Dolls 2017 live in Taipei which was supposed to be held on 2/9/2017.
We are truly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For those who have purchased the tickets,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for ticket refund.
Again, we Yu Kuang Music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this cancellation. For any question or query regarding tickets or other issues, please call 02-25161788. We will be more than happy to hear from you.
Thank you.

【Goo Goo Dolls 取消演出退票辦法】
※退票期間:即日起至2月16日(四)18:00截止(郵戳為憑)

※退票方式:
一、現場退票
(1) 106.02.09當天至活動現場辦理退票,退款依票面金額全額現場退費。
(2)退票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服務台(大會堂西側門入口處,靠近光復南路),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3)退票時間:106.02.09(四)18:00~20:00

二、郵寄退票
將以下資料以掛號方式寄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4樓之5 通聯傳播有限公司收」,收到退票資料後十個工作天(不含國定例假日)依票面金額全額以銀行電匯方式退款。
(1) 訂購人的姓名、連絡電話、email (以利退款完成後通知)
(2) 原始購票收據(FamiPort收執聯)或網路交易明細單(於FamiTicket網站登入[會員專區]>[訂單查詢]>選擇[交易月份],即可查詢)
(3) 實體票券正本
(4) 銀行存摺封面影本

若有任何問題還請電洽02-25161788

 

【退票辦法】 因Goo Goo Dolls 2017台北演唱會活動取消,更新退票辦法請參閱上述取消演出退票辦法

 2017年01月30日星期一(含)前接受退票,以郵戳為憑,退票需酌收票面價的10%手續費

 2017年01月31日星期二(含)後恕不接受退票。

為了顧及歌迷權益並避免糾紛,余光音樂特別說明退換票規則,購票前請詳細閱讀購票須知,若有疑問歡迎來電至(02)2516-1788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