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445日(星期六、日)晚上7:30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50020002500300036004000500060008000

主辦: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www.yukuang.com.tw

洽詢電話:02-27555838

售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奢華炫麗的奇幻旅程  震撼人心的視聽饗宴

莎拉布萊曼「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台北場

傳言許久,期待許久,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在全世界造成話題的「真愛傳奇」世界巡迴演唱會,確定即將原汁原味,於2009445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

2008年初,莎拉發行了全新專輯《真愛傳奇(Symphony)》,在台灣銷售破白金唱片,蟬聯風雲榜冠軍長達11週之久。年末加強火力再發行一張聖誕專輯《真愛永恆‧冬之歌(A Winter Symphony)》,景氣寒冬中依舊滾滾熱賣,銷售七天就拿下了金唱片。

隨著「真愛傳奇」專輯的發行,莎拉也開始著手籌備暌違四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88北京奧運開幕式上,透過轉播對著全球上億觀眾唱出令人震撼主題曲“You and Me”後,演唱會正式於114由墨西哥展開,接著依序在北美各大城市巡演32場,預計將有超過50萬人次觀賞。明年初,莎拉則會來到亞洲,在亞洲各國紛紛重金邀請下,將會巡迴日本、大陸、香港、韓國、馬來西亞、印尼等地,對於最喜歡的台灣,則特地安排了最後壓軸場。

2004年,莎拉的「一千零一夜演唱會」,巡迴24個國家共計演出112場,創下超過6000萬美元的票房紀綠。那年她也首度到台灣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入場券一票難求,黃牛票甚至喊價到兩萬元。而當時演唱會上華麗的舞台製作、炫目的燈光效果,讓觀眾理解到莎拉的演唱會不僅能享受天籟美聲,還可以欣賞到用心製作出來的豪華舞台效果。「真愛傳奇演唱會」當然也還是會依照慣例的大手筆,以“旅程”為設計主題,將整個演唱會現場營造成似真似幻的3D立體實境,配合歌曲迅速變換場景,觀眾將會如置身於夢境一般,跟著莎拉的歌聲共同經歷奇妙的音樂旅程。

出生於英國的莎拉,1981年開始進入音樂劇的領域,1986年十月,倫敦「女王陛下劇院」推出了著名的音樂劇「歌劇魅影」,莎拉幾近完美詮釋安德魯洛伊韋伯為她量身訂製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將她的演藝生涯推上了高峰,從此她成為音樂劇的第一女伶。1993年,莎拉離開安德魯洛伊韋伯,開始向流行音樂的領域進軍。97年,一首在德國拳王亨利馬斯克告別賽、與安得烈波伽利合唱的「永誌不渝(Time To Say Goodbye)」,讓她成功踏入流行樂壇的領域。隨後發行的「永誌不渝」專輯,全球銷售300萬張,蟬連Billboard古典跨界排行榜35週,讓莎拉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古典流行跨界女歌手。之後發行的「重回失樂園」、「月光女神」、「一千零一夜」,也都擁有亮眼的銷售成績,締造高達2600萬張專輯和200萬張DVD的專輯銷售數字。

莎拉布萊曼演唱會從20081225起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開始售票,票價分為8000/6000/5000/4000/3600/3000/2500/2000/1500/800,詳情請洽年代電腦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電話:02-2755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