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nner.gif

各位支持余光的朋友們: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余光音樂的工作人員們看見了大家的留言與回應,
發現有許多朋友們對於Europe(歐洲合唱團)來台開演唱會抱有相當大的期待!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

大家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期待BSB的到來呢?
余光音樂的工作人員們每天也都努力的在為演唱會作準備喔!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呵呵~終於可以跟大家宣佈這個爆炸的好消息了!就是BSB要來囉~

今天接到了不少熱情粉絲的詢問電話,我在這邊一併跟大家說明。^__^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新好男孩稱霸台灣十榜  明年2/25再度攻頂小巨蛋

東京女僕也瘋BSB   新歌下週一[V] 首播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20090828-DSC_0029.jpg 20090828-DSC_0036.jpg     

 

yukuang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